云计算技术的发展为软件行业带来了一场重要的变革,在线软件(SaaS)开始在众多中小企业管理中普及。据易观国际2010年11月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0年第3季度中国管理型SaaS市场规模达1.32亿元。

在2004年之前很难想到在线软件会是一个如此庞大的市场,在线软件以方便的特性让它近年来迅速崛起,传统管理软件也正悄然向着在线软件管理服务转变。

随着在线软件不断趋于成熟,"即时协同"这一管理概念开始受到关注,这也预示着在线软件一次重要的变革。

何谓即时协同?知名IDC运营商广东群英执行董事周洲先生解释道,就是通过在线软件的云服务端,保持客户端、个人终端的永久同步协作,实现企业在管理链中的永不离线。

"用户应用软件可以分为在线应用与离线应用,目前在线软件的普及使很多人认为在线软件将最终将消灭客户端软件。"周洲先生说,"在线使用时的确可以脱离客户端软件,而在离线状态下,客户端软件就很有必要。即时协同简单的说,就是将客户端与在线软件的优势相结合,突破他们各自的先天局限。"

以群英信息化云计算平台为例,是以即时通讯客户端做支撑,在此基础上融合在线软件与第三方客户端,保持与用户手机的双向互联。加强在线软件与企业管理结合的紧密性,也弥补传统管理软件在协同应用上的不足。

群英信息化云计算平台对不同厂商的各种管理软件都能很好的整合,如网站管理后台、短信群发平台、进存销管理、网络会议、客户关系管理等,更要的是这一功能完全免费。通过客户端和手机的双重提醒通道,极大的加快企业响应和处理信息的能力,进而实现即时协同办公。

作为企业管理链中的中间件,高效的传播速度和低价的购买成本,是即时协同最明显的竞争优势。随着未来即时协同在功能性、兼容性、拓展性的不断成熟,在线软件将进一步提高众多中小企业的信息化管理能力。

群英即时协同平台:http://www.qycn.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7 17:07:00
市场情报 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格创东智倡导联合创新
4月15日,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