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正式开幕。首届数贸会以“数字贸易· 商通全球”为主题,着重展示全球数字贸易发展趋势、中国数字贸易发展成果。

本届展会面积达8万平方米,围绕数字贸易全产业链,共有境内外800多家数字贸易企业参加,将全面展示数字产品、数字技术、数字服务和数字平台的新趋势、新技术、新场景,见证全球数字贸易领域的各类“首发”“首秀”“首展”。

领动领售LeadongShop顾问团队于展会现场布置了精美的展台,并热情接待来访企业代表,将领动领售独立站SaaS云平台的独特优势娓娓道来。

除了贸易对象的数字化,跨境电商等贸易方式的数字化也是数字贸易的重要拼图。

根据数贸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数字服务贸易额达1.2万亿元,同比增长9.8%;其中数字服务出口6828亿元,增长13.1%。

数字贸易作为跨境贸易新形态,正成为我国加快建设贸易强国的“新引擎”,也为世界经济复苏与全球贸易增长注入了新动能。

领动领售LeadongShop是针对跨境电商(B2C)领域推出的独立站SaaS云平台,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专业且智能数字化的独立站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广大跨境卖家轻松搭建跨境B2C独立站,打通跨境障碍,赢得海外市场!

通过领动领售SaaS云平台,即使是0开发经验的跨境电商卖家,也可快速运用主题、区块和组件,轻松创建附有营销功能的海外官网,实现销售全球化。通过其后台功能,还可以实现诸如一键搬家、ERP对接、物流支付等便捷功能,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开展跨境销售,取得商业成功。

当前,以数据为生产要素、信息网络为载体、数字技术赋能的数字贸易蓬勃兴起,正成为全球贸易的新形态、未来贸易发展的新引擎。而这一新引擎得以高速运转,靠的则是持续创新。

领动领售LeadongShop一直将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的基石。通过专业的技术力量与充沛的技术资源,近十年来坚持每周迭代更新独立站应用功能。领动领售独立站SaaS云平台底层技术从谷歌算法逻辑出发,结合功能强大的数智化营销工具,帮助跨境电商卖家独立站在目标市场客户获取、私域流量增长、持续经营、商业数字资产沉淀上提升效能,提增利润空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