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近日从国防科技大学校友企业联盟获悉,“国科之星”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国防科技协同创新论坛将于2月25-26日召开。今年的主题为“强军兴国·协同创新”,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今年主会场设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

来自华东、华北、华西、华中和华南五个赛区共100多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经过初赛、区域赛阶段,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有24个团队获得总决赛的“巅峰入场券”,并将于2月26日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

主办方将邀请政、产、学、研、金各界人士,包括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高端智库、科创企业、投资机构参加。

活动内容涵盖校友创业项目决赛路演、高峰论坛、产业链上下游需求对接、南京产业环境考察与合作交流、政府合作签约和国科之夜迎校庆晚宴等。

此次活动将成为国防科技领域企业展示、技术碰撞、产业交流和需求对接的有效平台,市场拓展、资本对接、优质产业项目转化落地的良好契机。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在此,我们期待广大“国科之星”双创英雄

在国防科技协同创新的大潮中

展示风采、彰显实力、赢得荣誉!

巅峰对决预告

1.大会时间:

2023 年 2 月 25-26 日

2.大会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隽恒酒店(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