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近日,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三届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奖”评选结果揭晓,经国家权威金融机构领导和专家组的严格评审,青藤云安全“聚焦数字金融安全的主机安全项目”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应用与实践成果,在398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2022科技赋能金融信息安全建设突出贡献奖

image.png

  

金融科技应用创新奖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在金融科技创新助推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展现金融科技发展成果和行业创新精神,并凭借评选的全面性、专业性、公正性,成为金融行业权威、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本次评选,评审专家组围绕申报项目的先进性、创新点、对推动数字化转型及提升服务能力的作用、社会及经济效益等维度进行筛选和评审。获此殊荣,体现了金融行业对青藤技术创新能力与价值贡献的高度认可。

随着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面临的安全挑战也日益复杂。作为中国主机安全领域的先行者,青藤多年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科技报国”的初心,注重前沿技术的探索与积淀,设置了科技创新孵化机制,成立了多个安全实验室专注攻坚,有效解决各种新场景下的安全问题,并通过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积累,构建了“产品+服务”的实战化安全体系,承担多项国家级重大安全任务。截至目前,青藤已获得50余项发明专利、80余项软件著作,在10余家中文核心期刊发表30余项安全研究论文,编写出版多本网安专著,获得多项国际及国家级安全能力资质认证,并获得客户千余封感谢信表示高度认可与信赖。

未来,青藤将持续加大安全技术创新投入,充分发挥先行优势,继续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为数字中国、网络强国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青藤云安全主要聚焦于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领域的安全建设,为政企客户提供新一代的安全产品和服务,覆盖云安全、数据安全、供应链安全、流量安全等众多领域。公司拥有数百人的专业安全服务团队,为100+国家重大活动提供安保服务支撑,全部实现安全0事故。目前,青藤已为来自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电力、制造、互联网等行业的1000+大型客户,600万+台核心服务器提供稳定、高效的安全防护。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