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算云融合产业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禹智芯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DPU 产品设计、研发与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赴约大会企业展区,携Paratus系列产品及云化裸金属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引起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2023算云融合产业大会现场图1

本次大会是国内首个围绕算力云服务的大型会议,以“云融万物 算启未来”为主题,云集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领导、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领导、学术界代表和产业代表等,共话算云融合关键技术、产业实践与发展趋势,旨在全面推动我国算力云服务发展。

2023算云融合产业大会现场图2

随着云计算的日益成熟,算力经济已成为全球战略竞争的焦点领域。融合云计算技术提供高质量的算力服务成为一种新型业态,“算力云服务”、“算云融合服务”正在成为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新选择,并用实际案例证明对产业降本增效的突出价值。

DPU作为新型的算力基础设施,通过全新的“软件定义、硬件加速”方案使得计算、网络、存储均能发挥各自的最优性能。通过充分挖掘DPU的技术潜力,不但能在云计算数据中心内部实现算力间的高效数据流转,还可以实现跨站点算力间的数据流转,充分释放算力,实现节能减排,成为当前构建“算力云服务”、“算云融合服务”不可或缺的坚实基础。

大禹智芯现场图1

借助此次大会搭建的开放交流平台,大禹智芯在本届展会分别展出了Paratus 1.0、Paratus 1.5、Paratus 2.0系列产品以及全新的云化裸金属方案,全方位展现了大禹智芯在DPU研发方面的丰富成果及技术实力,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和专业观众驻足展台进行深度的技术交流和合作沟通。

大禹智芯现场图2

本次算云融合产业大会集中呈现了我国算力云服务产业现状、最新研究成果、创新技术、产品与应用,聚焦热点领域和方向,开启多项合作研究。在加快技术创新与应用,构建产业生态,引领产业发展方向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面对未来生态市场及合作客户,大禹智芯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度适配用户和场景需求的DPU产品和更加优质、高效、本土化的服务,坚持做产业生态圈的一股专业力量,以DPU助力算力基础设施加速升级,发挥业态新动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24 11:37:00
云资讯 云融万物 算启未来——2023算云融合产业大会即将召开!
算力与云计算正不断发展完善,算力云服务这一新型业态,未来承载无限可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