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3年8月23日——全球多元化化工企业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旗下STAMAX™ 30YH570树脂材料近期获得了UL认证。该材料是一种30%长玻纤、高流动性、无卤阻燃共聚物,专为锂离子电池和汽车注塑成型应用而开发。STAMAX 30YH570树脂材料是该公司BLUEHERO™电气化计划的特色产品。

STAMAX 30YH570树脂材料含有与聚丙烯基体发生化学耦合的玻璃纤维,因而具有很高的刚度和强度。该材料的设计结合了良好的加工性能和独特的膨胀能力,有助于提高阻燃性能。

根据UL 2596《电池外壳材料热性能和机械性能测试方法》,采用热失控箱测试法完成了一系列测试,STAMAX 30YH570承受了250 kPa的箱内压力和420°C的最高箱内温度(封闭环境),测试面板没有破裂或穿孔。这些结果基于3次重复测试,面板厚度为4毫米。

微信图片_20230825135100

BLUEHERO正在打破行业界限,通过引入塑料替代传统内燃机中使用的过时金属或钢材,实现重要性能升级,为电动汽车市场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可持续发展和技术领先的解决方案。UL认证是SABIC在BLUEHERO计划上所取得进展的又一次实证。UL认证基于科学的客观评估,旨在确认市场声明的准确性。通过UL认证,SABIC客户可获得独立第三方机构对该产品的认证。

有关UL认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verify.ul.com/verifications/1179。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13 21:34:39
UPS电力 科华发布明星产品:S³锂电智能后备解决方案
科华数据技术中心副总经理曾奕彰先生为嘉宾及线上观众诠释了科华S³的涵义:S³集Safety安全、Smart智能、Simple极简于一身,故名S³。 <详情>
2021-07-30 18:01:59
市场情报 数据中心碳中和,“锂进铅退”进行时!
随着“锂进铅退”进程的加速,数据中心清洁能源替代也将进入加速期,助力数据中心产业碳中和的早日实现,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详情>
2021-05-20 11:38:47
UPS电力 释放强信号!山特高密度模块化 ARRAY 3A3PT UPS 重磅发布
山特 ARRAY 3A3 PT 60-600kVA UPS 兼容锂电池,内部集成 ABM 电池管理系统,实时监控每一节电池和模组的工作状况,直接对话锂电池 BMS 系统,获取锂电池参数并提供给动环监 <详情>
2021-04-14 10:05:28
2021-03-26 15:36:03
国际资讯 日立造船开发出世界大级别全固态锂电池
全固态锂电池容量达到1000毫安时,其储电容量被认为是当前世界大级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