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4.0的发布掀起人工智能的新一轮风暴, AIGC应用正在以一种全新姿态颠覆着传统,深入生活、工作甚至艺术创作等等无数个场景。AIGC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背后强大算力以及应用于百行百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支持。新华三深耕ICT领域,以深厚的技术沉淀与创新能力,躬身入局AIGC时代,在今年陆续推出专为大模型训练而生的AI服务器、支持大算力调度的傲飞算力平台以及聚焦行业垂直应用的私域大模型——百业灵犀LinSeer等一系列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深度赋能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

8月30日,新华三联手百度文心一格打造的“精耕务实,为时代赋智慧 · AI绘画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以新华三赋能的百行百业场景为题,邀请独具创意的你一同用AI描绘未来数字化蓝图,共同见证AI创作的魅力。

本次大赛创作主题聚焦在“数字政府、智慧水利、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能制造、智慧矿山、智慧电网、数字金融、数字媒体、智慧机场、智慧城轨、互联网”等多个数字化转型热点行业,希望创作者能够突破传统思维的限制,打开天马行空的创作大门,借用AI能力创作,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插上智慧的翅膀。

图片 1.png

今年2月,新华三率先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的首批生态合作伙伴,为ICT行业智能化发展锚定新方向。本次新华三与文心一格联手打造“精耕务实,为时代赋智慧 · AI绘画大赛”,是新华三品牌战略升级后的全新尝试,也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带来了更多可能。本次大赛中,新华三积极探索AIGC,以精耕务实的态度深入其中,携手广大的创作者伙伴,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推动AIGC应用全面开花。未来,新华三将继续坚定地拥抱AIGC,在时代的热潮中,不断完善自身、深耕行业布局,为百行百业的智能化发展带来更多想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06:01
国内资讯 算力突围:打造AI浪潮下的坚实底座
算力紧缺,已成为影响我国大模型产业发展重要因素。 <详情>
2024-01-09 15:07:00
市场情报 大模型下场,360智慧生活“智助”三百六十行
智能时代,国内很多智能科技企业专注于让AI服务于电商、社交平台、广告传媒和电动车产业。 <详情>
2023-12-28 17:11:03
市场情报 iQOO首款智能手表 iQOO WATCH首销优惠价1049元起
OO WATCH搭载智慧、流畅、安全的自研蓝河操作系统。 <详情>
2023-12-22 14:30:00
2023-12-20 16:35:22
整机柜服务器 首发第五代平台!联想问天WR5220 G3助力千行百业从容实现算力性能提速
联想问天WR5220G3将作为企业和客户的算力“基石”,可高效满足当下对算力性能提速的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