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消息,亚马逊云科技正式宣布,将与埃森哲、人工智能公司Anthropic展开全球合作,帮助企业,尤其是医疗健康、公共服务、银行和保险等受到强监管的行业,引入并规模化定制生成式AI技术,在追求创新、优化客户服务和提高员工生产效率的同时,严格遵守数据隐私和安全标准。

通过此次合作,企业能够在Amazon Bedrock上使用Anthropic的AI模型。Amazon Bedrock是亚马逊云科技的一项完全托管服务,它通过单一的API接口提供来自领先人工智能公司和亚马逊的高性能基础模型。此外,企业将在确保安全、隐私和负责任的AI的基础上,获得一系列广泛的功能,用于构建生成式AI应用程序。埃森哲提供的服务和加速器能够定制和调优Anthropic的Claude模型,以满足特定的客户需求。这一服务将增强Claude模型在知识管理、预测分析及监管文档制作等行业特定场景中的应用能力。这些加速器服务使客户能够更快地将他们的生成式AI场景推向生产环节,而不必从零开始。

埃森哲、Anthropic和亚马逊云科技的合作不仅促进了客户的提示工程和平台工程化,还打造了在Amazon Bedrock或Amazon SageMaker上部署定制化模型的最佳实践。Amazon SageMaker是亚马逊云科技的一项完全托管服务,集成了一系列工具,旨在为任何生成式AI场景实现高性能、低成本的机器学习。此外,逾1,400名埃森哲工程师将经过专业培训,成为在亚马逊云科技上应用Anthropic模型的专家,从而为客户部署生成式AI应用提供端到端支持。

“生成式AI正在塑造全新的工作方式。我们通过不断部署及进一步调整技术,以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不断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埃森哲技术服务事业部全球总裁Karthik Narain表示:“我们将埃森哲、亚马逊云科技及Anthropic的独特优势相结合,帮助客户更迅速地将创意转化为实际价值。尤其在强监管的行业,我们的模型定制服务具有更大的潜力,因为这些行业对AI模型的合规性、准确性和安全性要求非常高。”

通过结合亚马逊云科技的先进云服务以及Anthropic的领先基础模型,三家公司已经合作开发了行业特定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满足了企业对速度和规模的特定业务需求。例如,在保险行业,埃森哲借助Claude模型开发的智能核保和理赔解决方案,极大提高了文档处理的准确性,改善了客户反馈体验,并显著加快了业务处理速度。

埃森哲的人工智能创新中心通过AI Navigator和GenWizard平台向企业提供自动化及AI服务。依托Claude和亚马逊云科技的强大能力,埃森哲在这些平台上融入了生成式AI技术,进一步推动了应用开发、模型定制和业务流程重构的自动化进程,为客户带来了显著的效率提升。

亚马逊云科技全球销售、市场和服务高级副总Matt Garman指出:“生成式AI为全球包括强监管行业在内的各行各业的创新都产生了积极影响。通过整合埃森哲的专业知识、Anthropic的前沿生成式AI技术,以及亚马逊云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所提供的强大支持,我们致力于确保企业能在负责任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实现生成式AI应用的开发和部署,从而优化成本效益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Anthropic首席执行官Dario Amodei表示:“目前,企业高层领导者正在积极构建自己的AI战略和竞争优势。我们与亚马逊云科技和埃森哲的合作为企业负责任地部署强大的生成式AI人工智能系统提供了最快捷的途径。通过融合Anthropic在模型性能与安全性方面的专长、亚马逊云科技在安全与可靠性方面的实践经验,以及埃森哲在技术落地和行业洞察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致力于打造能够满足关键业务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此次三方合作标志着埃森哲与亚马逊云科技超过十五年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不久前,Anthropic已选择亚马逊云科技作为其首选的云服务提供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3-26 19:03:28
市场情报 新研究表明:掌握人工智能技能的员工薪资增幅有望超过30%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更迭,其覆盖的行业和应用场景正在不断拓宽。 <详情>
2024-03-20 10:12:12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与英伟达扩展合作 持续推进生成式AI创新
亚马逊云科技将提供NVIDIA GB200 Grace Blackwell Superchip和 B100 Tensor Core GPU,这一举措延续了双方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客户提供安全、先进的基础设施、 <详情>
2024-03-19 16:44:13
市场情报 签约田曦薇后发布“昆仑矿泉水”,AWE2024云米引领家庭饮水新纪元
云米AI昆仑矿泉净水机采用行业首创的NLS天然熔岩物理复合技术、矿石微孔钝化技术以及AI矿物缓释算法。 <详情>
2024-03-19 13:51:00
云资讯 “鸿蒙x昇腾云”深度协同 构建全新AI创新生态
截至目前,鸿蒙生态设备数量已达8亿(截至2024年年初),包括手机、PC、平板、智慧屏、车机等高频使用终端设备。 <详情>
2024-03-18 18:28:55
市场情报 大咖畅谈AI发展前景:在可见未来 人类都可掌控人工智能
虽然目前中国算力与美国还略有差距,但AI的尽头是电力、网络基础设施等资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