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亮点抢先看!

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淘汰你的不是AI,而是会使用AI工具的人。

不是不会做PPT,实在是AI更有性价比。雨后春笋般涌现的AI工具已化身提效利器,大幅提升搜索、办公、写作、创意、绘画、修图、查资料、剪视频、3D建模等环节的工作效率和质量。

读者朋友们,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重磅消息:

4月18-19日(下周四到周五),2024中国生成式AI大会将在北京举行,55位重量级产学研投界代表将同台分享。完整议程今天正式公布。

过去一年,中国生成式AI浪潮风云涌动,机会、压力扑面而来。有人行动果决,迅速调动资源冲上牌桌;有人审慎观望,深思熟虑其中的风险与赢面;有人坚守开源,模型及工具风靡AI社区;有人聚焦商用,造出现象级出圈爆品。

当颠覆性技术的风呼啸刮来,企业怎样把它变成真正好用且能盈利的产品?应对残酷的算力和成本压力,创企如何稳准狠地找对商业方向,避免被大厂轰成炮灰?大模型技术及基础设施往哪些方向进化,才能有效解决幻觉、成本高等挑战?

就在下周,我们将为生成式AI举办一场隆重且专业的春日派对。

你将听到来自大模型及生成式AI前线的学术代表、商业领袖、技术专家、资深投资人、青年学者们,分享他们对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全栈软件及智算基础设施升级、应用落地探索实践、可持续商业模式的趋势洞察。

这场大会有以下亮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