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底,经过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组织的专家共同审议,傲盾公司顺利获得了北京市信用企业证书。

"信用企业"是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为了"增强企业信用意识、营造社会诚信氛围"而设定的一个评价体系。自2009年开展"信用企业"资质认定工作以来,已向社会公示了大批优秀信用企业单位,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有效地促进与完善了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提升企业综合素质,倡导诚实守信的经营风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傲盾公司是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自1998年开始,就一直致力于DDoS防火墙产品的研发。基于持续多年的技术研究和不断的技术创新,尤其在漏洞防护技术、流量牵引技术、动态防御技术、黑客防御技术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傲盾公司旗下有抗拒绝服务系统、非法信息监控系统两条主打的产品线,其中傲盾抗拒绝服务系统研发已经历经十年多技术积淀,在核心算法与稳定性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傲盾非法信息监控系统着力解决困扰电信运营商与IDC服务商的非法信息监控问题,产品功能与技术服务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2010年更是中标多个省级电信运营商的大型项目,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目前,傲盾公司的客户已经遍及电信、移动、联通三大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数据中心和各大专业门户网站。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傲盾公司始终把诚信作为市场运作的根本准则,把为客户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精湛的技术支持和专业的服务放在首要位置,因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赢得了极高的商业信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