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IBM中国联合"中国数据中心专家"上海银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一届"IBM ACS产品技术研讨会宁波专场"会议即将于2011年4月7日在浙江宁波的中信宁波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活动得到了宁波市智能建筑学术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并有来自IBM ACS的资深专家向参会来宾详细介绍关于IBM ACS的系列产品和服务,分享IBM公司所一直倡导的关于IBM ACS的先进布线理念和应用经验。长期以来,作为业界重量级且享有盛誉的专业布线产品,IBM ACS系列一直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服务理念受到国内外用户的支持和喜爱,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不俗的销售业绩,已成为综合布线领域的优秀代表品牌。相信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将再度成为IBM ACS系列继续领跑业界的契机,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服务和产品。

作为IBM ACS系列产品的中国大分销商,银基科技一直致力于对中国数据中心建设和服务的最佳实践,也是综合布线高端服务的提倡者和领导者。此次银基科技将在宁波专场活动中正式对外推出iCaMs布线管理软件产品,相信一定会给与会嘉宾一个意外的惊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3 11:26:00
市场情报 ACS 2017中国汽车CIO峰会10月强势登陆上海,聚焦汽车全产业链信息化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加速孕育突破,汽车产业与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深度融合,信息化已渗透到汽车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物流销售乃至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中国汽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