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1(第三界)通信网络与信息安全高层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傲盾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应邀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以"完善防护、支撑应用、助力转型"为主题,并就移动互联网安全挑战、电信业务云安全需求和框架、IDC类应用系统安全防护、手机病毒监测、电信网络的安全防护评测和管理、IPv6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研究、Web应用安全等业界热点议题展开。傲盾专家认为:在通信和I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信息安全已经逐渐成为电信行业的焦点之一。尤其是移动互联网、三网融合、云计算这些新型技术与应用在推动网络信息化急速发展的同时,也对信息安全提出了更严峻的考验。如何在享受信息网络发展带来的便利的同时规避信息安全风险,是信息安全业界着重考虑的问题。

傲盾作为互联网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十几年来一直保持着对新技术、新理念敏锐的洞察力。基于持续的技术研究和技术创新,傲盾在漏洞防护技术、黑客攻击及防御技术、流量牵引技术、指纹流和状态连接检测技术、网络加速技术、IDC整体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针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巨大威胁的非法信息问题,傲盾研发出了非法信息监控系统,并成功中标了多家省级电信运营商,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安全防护,傲盾先行",傲盾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提高服务水平,并将矢志与电信运营商、IDC服务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一起,共同打造和谐、安全、繁荣的信息网络环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