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1日报道:作为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互联网正以其前所未有的速度渗透到社会经济的方方面面,其使用率的爆发性增长为社会经济带来了无可限量的商机和效益。然而,现今的互联网犹如一把双刃剑,网络的稳定性问题时时刻刻像颗不定时炸弹威胁着网站的运作。一直以来,大型网站宕机引发的灾难性新闻发生率一直占据着人们的眼球,一触即溃的后果给网站管理者带来的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互联网需要的是什么呢?答案便不得而知了。

要大程度地确保网站的正常访问运作,就需要管理者对网站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监控视察。这对仅是依靠人力监控的网站无疑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网站的未来发展呼吁着一个24小时自动管理监控的系统助其解决瓶颈问题。

然而,现今网站监控系统市场仍处初期发展阶段,市面上通用的免费系统均有版本功能限制,未能很好地满足网站管理者对网站监控方面的需求。为填补市场功能应用方面的需求空白,国内知名软件提供商群英网络推出了功能更为强化的网站监控系统。

这款新推出的免费网站监控系统亮点在于,不同的区域设置了多点监控,支持站点监控的类型高达7种,覆盖所有http,ping,ftp,dns,tcp,udp,smtp,snmp等常用的网站监控类型,采用了邮箱、短信及CC企业即时通讯等多种告警方式,可以根据需要绑定多个任务,自主选择监控的频率。

在设备方面,群英网站监控系统提供的是非接触站点监控。管理者不用再为监控设备花费的成本及复杂的架设难题所困扰,甚至无需网站植入任何代码,只需登陆群英网站,申请一个账户就可轻松解决。

在监控功能方面,群英网站监控系统在不同的地区为管理者设置了多个监控点,管理者不费吹灰之力便可了解来自不同地域的网站监控情况。精细至小时的数据分析,清晰具体的图表统计,自动保存的历史快照,精准客观的可用率参数,如同给站点罩上一层严密紧实的防护网,帮助管理者未雨绸缪,将故障问题及时扼杀于摇篮中。

在故障处理方面,群英网站监控系统提供多种警告方式第一时间提醒管理者,各个监控点将为站点实时提供详尽的故障报告,忠实记录每个故障的出现时间、持续时间及恢复时间,全程的追踪并进行原因的全面分析,为管理者解决故障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决策依据。

业内专家认为,该款网站监控系统(http://www.qycn.com/jk/)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人性服务,在功能上增强了企业的主动选择性,全方位的应用管理使它比一般的免费网站监控系统更为出色,对互联网站长、IT管理者、企业及个人网站拥有者等具有极高的使用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22 09:23:00
市场情报 微步在线发布Web攻击感知平台TDPS 2.0,情报赋能生产网威胁监控
2019年2月,微步在线正式宣布,旗下产品Web攻击感知平台Threat Detection Platform for Server(TDPS)推出2.0版本。 <详情>
2018-05-18 09:29:52
市场情报 盛邦安全助某师范大学打造Web安全综合治理平台
随着教育Web应用的不断丰富以及网络环境日趋复杂化,Web安全威胁成为高校不得不正视的一个巨大挑战。为了强化对于Web资产与应用的安全管理,某师范大学在盛邦安全的帮助下 <详情>
2018-04-28 12:28:37
整机柜服务器 集成架构:面向服务与Web API集成
几乎所有企业都有多个应用程序作为其关键数据的记录系统,而且还拥有它们赖以创业的业务功能。因此,一些组织想要不断向其企业内外更广泛的受众揭示这些操作系统中的宝贵资 <详情>
2017-10-19 17:24:18
市场情报 青云QingCloud推出Web应用防火墙 限时免费优惠中
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推出Web应用防火墙(Web Application Firewall,简称WAF)服务。通过云端大数据监测与学习引擎,WAF服务为Web应用拦 <详情>
2016-03-07 11:40:39
市场情报 Fortinet 荣获VB Web安全测试认证
Web防御能力竞争评估是Virus Bulletin的一项新的认证评估项目,是对基于web威胁防御能力的比拼验证。Fortinet是唯一一家公开了这项业界第三方且公正独立的Web过滤服务的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