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前2012年法国戛纳电影节上,英国大独立商业电视台Independent Television (简称 ITV )透露,已经与中国大在线视频网站之一的激动网达成版权合作,ITV斥资亿元制作的电视剧《泰坦尼克号》以及美剧《头号疑犯》等优秀作品将陆续在激动网播出。

今年的4月15日是泰坦尼克号沉没100周年纪念日,由《唐顿庄园》金牌编剧朱利安。费罗斯打造的电视剧版《泰坦尼克号》将与观众见面。主演方面该剧则囊括了众多目前英剧荧屏上的人气演员。该剧将于4月12日起连续四天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匈牙利等57个国家同步播出。

激动网拥有英剧《泰坦尼克》及美剧《头号疑犯》的独家新媒体版权,未来也将相继在激动网影院频道上线。

近两年来,英剧在海外市场的感召力大有直追美剧之势,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关注英剧。英剧短小精悍、人物刻画比较真实,并且颇具人文气息,源远流长的英国历史和丰富多样的文学著作为英剧蒙上一抹绚烂的色彩。英剧既有对传统文化的用心再现,也不乏对经典的现代化颠覆,优秀的演员和制作人,对人性、现实、历史的深入挖掘。

国内观众也开始对英剧密切关注。2011年的美国电视界高奖项“艾美奖”上, 英剧成为年度大赢家;此前 2007 年第35届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上,英剧在12个剧集奖项中夺得多个奖项,例如即将在激动网上线的《主要嫌疑人》曾获得迷你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