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启云科技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领军企业——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签署IT服务协议,启云科技将为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提供IT及数据运营保障服务,助力其在中国的各项业务顺利发展。

随着中国市场重要性的不断加强,跨国公司在中国市场上的业务和投入逐渐扩大,对IT的需求日益增加,促使各跨国公司在中国加速设立自己的IT及数据运营中心,并利用云计算来优化资源节省投资,进而为全球性业务开展提供跨区域的服务。

Shell(壳牌石油公司)是全球知名的能源行业巨头,是世界第二大石油公司,2011年在全球500强中排名第2位。壳牌公司所有的核心业务都已进入了中国,包括上游业务(石油天然气开发和液化天然气)、下游业务(包括油品和化工)和项目与技术部门(包括壳牌全球解决方案部和煤气化业务)。

随着壳牌公司在中国市场上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的IT设施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迫切需要设立独立的综合性IT运营中心,以服务于全国各地的项目。壳牌公司先后考察了多家业界知名企业,经过严格考察和反复论证,并通过正式公开招标,

最终确定启云科技作为其在中国的第一家IT及数据运营外包服务商。长期合同的签署显示了双方在IT领域开展战略合作的共同愿望,标准着启云科技云服务的安全性、可靠性得到了更为广泛的用户肯定。

天津启云科技有限公司属中启创旗下企业是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云计算中心运营主体、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 秉承“云。承。端”的经营理念,提供包括数据中心业务、IaaS基础业务和SaaS业务、终端业务等端到端解决方案。启云科技的“Primecloud智慧云”的商用云计算服务平台,可提供政务云、数字出版云和企业云等多种基于云计算模式的按需使用和按需付费能力的IT租用服务。特别是其为企业提供的云办公解决方案,从办公系统到办公软件,从个人办公到远程协同办公,兼顾了终端侧和平台侧信息安全手段并重的策略,建设硬件和软件的各个层面的安全防护。通过云存储映射技术为用户提供个人存储空间,并由服务器统一管理保障整个系统从终端到平台的安全可靠,为企业提供了数据安全和网络系统安全的保障。

此次合作,启云科技根据壳牌公司的业务需求和行业特点,依托合作伙伴的优质资源,量身定做了IT及数据运营服务方案,为壳牌公司提供包括IT设施、布线、安装、运行维护在内的一站式IT服务,其技术方案获得壳牌公司相关业务部门的肯定。启云科技将通过与跨国公司在IT领域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新一代互联网信息服务专家”的品牌形象,依托国内优质的IT基础设施资源,利用多种云计算解决方案组合,寻求与国际知名企业在云计算领域的合作机会,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打造为国际一流的IT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