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阿里云宣布云服务器服务保障体系全面升级,推出“故障100倍赔偿”、“5天无理由退款”、“快速免费备案”、“7X24小时专业售后技术支持”四大服务保障,适用于阿里云现有的7款云服务器套餐。

此次推出的四大服务保障,都是针对中小站长的重要需求,旨在降低新用户使用云服务器的门槛,推进云服务器的普及。比如“故障100倍赔偿”的内容为,如果由于阿里云的原因,导致用户的网站无法正常访问,阿里云将向用户补偿故障时间的100倍。网站无法访问、服务器故障等问题,是困扰很多中小站长的问题,而系统稳定正是云服务器的优势之一,阿里云服务器的在线率高达99.9%,同时还支持云服务器故障自动迁移,恢复速度快,同时保持云服务器信息不变,即使发生故障,对网站的影响也可以降到最低。阿里云希望通过这项服务,让用户更加信任云服务器。同时,“5天无理由退款”的服务,希望吸引更多新用户尝试购买,让用户“购机”无忧。

据了解,阿里云计算近日已经陆续推出了多项面向中小站长的扶持项目。从7月中旬开始,阿里云面向购买云服务器的中小站长,陆续推出了免费升级、免费备案、老客户优惠活动等扶持项目。从7月26到8月24日,云服务器的经济A型等三款较低配置的套餐,无论新购还是续费,都可以享受免费内存升级、带宽赠送与100元代金券等优惠,其他套餐则可以获得共400元代金券。同时从7月19日起,阿里云提供了免费备案,让站长在迁移到云服务器的过程中省心省力。

在通过各种扶持计划吸引新用户的同时,阿里云也没有忘记一直支持阿里云的老客户,在7月26日-9月30日期间,凡一次性年付的续费用户,可以享受提前几天续费就送几天服务期的优惠,最多可送一个月,根据用户购买的套餐不同,相当于免费99元到1999元。

活动专题:http://www.aliyun.com/topic/fuwutixi/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1-26 09:24:59
云资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继续采购阿里云技术及服务
11月25日,记者查询获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前发布采购公示,将采购阿里云提供的技术和服务,以加快产品和服务推出,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响应客户需求。 <详情>
2017-11-20 16:07:12
云资讯 阿里云服务节点落户宁夏中卫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服务节点落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宁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举行。军民融合产业园举行,这标志着阿里云公司服务节点项目落户中卫,并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