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1日报道:又是一年中秋节,又是一年月圆时。在这个金九银十的季节,企商在线为鼓励员工士气,彰显企业人文关怀,表彰2013年8月份表现突出的公司精英,公司特别策划了精英"浪漫之都"——大连双飞三日游的活动!

企商在线秉承品质、服务、责任、分享的企业文化精髓,坚持"以责任为使命,分享为智慧,分享推动成长,分享感受成功"的企业文化精神贯穿整个企业管理,为员工营造正能量的文化氛围。"百年品牌,始于足下"企商在线深知企业文化激励是形成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的利益共同体,培育企业的核心专长,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

根据企商在线月度奖励章程,获得企商在线月度优秀员工、业务精英称号的是庞晓然、王慧、张鹏、李红星。想象大连——最令人向往的就是"海",溶天地之万物?纳百川之细流?惊涛拍岸?潮起潮落?精英们带着一路的期待,经过一个小时20分钟的旅程,4位精英到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中国旅行社相关人员为他们接风。精英们进入这个城市的第一感觉:那边山中有树、树中有海、海边有楼、山环海抱!顿时感触这个城市能够依崇山傍大海的气魄!

据精英介绍,本次活动第一天到达大连第一站,素有"中国近代史博物馆"之称的旅顺口风景区、外观天然形胜被誉为"天下奇观"的军事要塞旅顺军港,下午游览了目前国内大的两栖动物爬行馆,进一步拉近了人和动物之间的距离。随同参观了清政府留下的一座最为完整的弹药库——清代南子弹库大型火炮阵地、以及亚洲大的城市广场-星海广场,现场感受了象征大连人民走过百年风雨沧桑的-百年城雕、世纪脚印等美景!

第二天,精英们整装待发,乘车赴往素有"海滩、礁岛于一体的大连后花园"之称的国家AAAA级景区——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丰富多彩的浪漫之旅让大家的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随后参观了目前世界上最真实、最全面的揭示脊椎动物进化历程的自然类综合性博物馆——金石生命奥秘博物馆、并参观了金石滩地质博物馆、毛主席像章纪念馆、金湾高尔夫球场。精英们感受了这个魅力城市带给他们的宽阔与雄伟,沉淀与韵味!

第三天,中华武馆外景、车游国宾浴场黄金海岸、远眺恐龙探海、贝多芬头像、棒槌岛、老虎滩,俄罗斯一条街……

大连的美不仅仅在于她的广场、大海、礁石和绿草,而在于千万个与一样具有这些特点的城市都很难具有的干净,这种干净渗透到了这个城市的每一个毛孔,成为了一种品质!

9月21日的下午,企商精英们告别了大连,登上了返程的飞机。其实,人生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精英王慧感触人生就应该走走停停,美丽的城市让我们留连忘返,美景会渐渐模糊,留下来最深刻的是企商带给我们的中秋温暖的记忆!旅游散心之余,更加坚定大家的工作志向和目标!

感恩、同行!企商在线,一直在路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03 20:55:11
市场情报 企商在线入选第二批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成员
7月2日,由北京市经信局联合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发改委共同启动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名单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 <详情>
2022-06-14 11:01:10
国内资讯 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异军突起 企商在线加速弯道超车
前不久,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撰写的《中国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商分析报告(2022年)》发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