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国内领先的网络优化服务平台提供商——上海帝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联科技)凭借CDN先进技术与优质服务一并荣获“2013年度最佳CDN平台奖”和“2013年度最佳CDN服务奖”两项重量级大奖。此次以“无边界IT创新”的中国IT两会“召开2天,于12月1日在北京万豪酒店落下帷幕。

据悉,由计算传媒集团及所属计算机世界报社创办的大会——中国“IT两会”创办于2000年。13年以来,中国“IT两会”已成为中国IT 业界和信息化领域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更是中国IT 核心群体回顾梳理发展历程, 交流验证创新思维,明确前瞻发展方向的高层聚会,“中国IT 两会”成为中国IT 产业未来发展和市场走向、探索信息化创新方略和深入应用的关键标杆。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互联网不单一成为信息集散地与娱乐交流的平台,IT产业的创新也已经从金融、交通、教育、汽车等传统行业着手改变,从产品形态、制造流程、营销方式等几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改造,它们高效地融入与渗透并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正所谓架构在创新、技术在渗透、产业在融合,在这个时代的背景下,帝联科技——中国IDC/CDN行业的标杆企业,依靠雄厚的资本实力、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对互联网新一代业务的独特理解,并拥有成熟丰富的技术研发经验及全方位、细致的综合服务体系深受用户青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