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上海帝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开启4G时代 引燃互联网新未来——2014帝联IT同学会”将于2014年2月19日在北京举办。帝联IT同学会创办于2012年,两年的不懈努力,精髓沉淀,在马蹄声响起的2014年,我们再次扬帆起航。

“分享”是IT同学会创办至今秉承不变的宗旨。自第一届IT同学会至今,先后有互联网业内同行近700人次参与到沙龙中。互联网业界大腕儿、知名评论人、架构师如李大学、王煜全、炳叔、弑神——谭凯等重量级嘉宾纷纷与互联网知名企业“京东、新浪、乐峰网、世纪佳缘、58同城”等互动演讲。在互联网“元素创新化、需求多样化、服务最佳化”的整体氛围下,分别就“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发展、游戏制作、架构优化”等当下热门话题问题做了深度讨论与分享。

移动互联网已经迈向4G平台,LTE具有技术先进、传输速率高、频率使用经济、成本低、更绿色环保等诸多特点。“中国移动”4G服务在今年年底的上线,意味着中国互联网已经步入更高速的时代。

此次帝联科技“开启4G时代 引燃互联网新未来”——第十三届IT同学会将邀请到中国移动江西省公司数据部总经理徐海高和北京信恩科技有限公司CEO林兴陆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将围绕“4G时代的开放与共赢”和“移动应用玩具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此次深度碰撞必将点燃激情,引领移动互联网走向新纪元!

1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