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的首本署名著作 《周鸿祎自述:我的互联网方法论》通过众筹方式正式发布。昨天,每单金额达29999元的北京、上海10人午餐会项目先后售罄,目前众筹总金额已超过76万,有望成为京东众筹首张百万大单

G1IDQ2)~X$FB)BK7X%@DKB4

私密午餐会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周鸿祎北京、上海两地1对9私密午餐会, "转型与颠覆:互联网思维风暴"周鸿祎分享会VIP入场券1张,以及周鸿祎新书300册等。7月10日,周鸿祎新书众筹目刚一上线,便因该项目29999的天价而备受争议。"大家还是喜欢免费的午餐,这样的天价能卖出去吗?"当即就有网友在京东众筹页面下留言。

但结果却大大出乎了众人的意料,自上线以来该项目一直以平均每天1-2单的速度,在众筹时间刚刚过半的情况下,抢先售罄。

天价午餐会为何如此火爆?有业界认识分析,这和周鸿祎个人身份以及近几年不断攀升的互联网焦虑有关。

周鸿祎,对于中国的互联网行业和中国互联网用户来说绝不陌生。他曾任职方正集团,后创立了3721并任雅虎中国总裁,2008年他创立了360公司,将"互联网免费安全"这一理念普及到千家万户,也由此让360拥有了超过4亿的用户。可以说,周鸿祎既是中国互联网第一代老兵,有着在互联网摸爬滚打多年的丰富经验,又是互联网二次创业的成功代表,紧跟潮流,再次抓住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机会。与此同时,周鸿祎提出的"微创新",用户体验时代来临,互联网必须免费的理论体系,在业界影响很深,也使他成为广为推崇的互联网导师。

周鸿祎的这些互联网方法论,正是目前很多企业所需要的。如今正处于一个变革时期,可以说互联网改变了一切,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却在经济领域引发了一股互联网焦虑。新兴企业在寻找新的发展窗口,传统企业也意识到危机临近,希望通过变革来重造辉煌。如何才能在新的战场,去理解新的游戏规则,甚至去建立游戏规则?

周鸿祎的带来的正是这样一剂良药,正如周鸿祎在新书中所说,"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你需要一点互联网思维,但不是那个越来越成为玄学的互联网思维,而是一个回归常识的互联网方法论。"据出版方中信出版社介绍,新书《周鸿祎自述:我的互联网方法论》不但是周鸿祎生平第一本署名著作,也是老周16年来互联网创业心得的精粹辑要,更是互联网颠覆式创新的秘籍大起底。在本书中,周鸿祎首次讲述了自己的互联网观、产品观和管理思想,厘清了互联网产品的本质特征和目前互联网时代的新趋势,列举了颠覆式创新在现实中的实践和应用,透露了360多年来的成功秘籍。

本书是写给互联网的创业者、从业者一本最接地气、最直白的实战指南,也是写给那些处在转型期的传统行业的重要解决方案,有助于他们在这个复杂多变的时代中颠覆自我、掌控未来。

在大众等待新书的同时,有不少高端人士更希望和周鸿祎进行亲密接触,由他亲自传授互联网秘籍。如果说巴菲特的午餐火爆,是因为 "股神"的光环。那此次周鸿祎天价午餐会的迅速售罄,也反映出互联网变革的大形势下,企业家迫切希望得到更多有实践意义的指导,帮他们拨开互联网迷雾。

虽然午餐会已经抢购一空,但其他项目,仍然在京东众筹平台上进行招募(网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94.html),其中包括刘强东等神秘大佬参加的"转型与颠覆:互联网思维风暴"互联网(北京/上海)分享大会入场券和递交商业计划书一份,获得 360团队和周鸿祎本人的专业点评与合作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众筹和其他周鸿祎新书所得的所有版税收入,将定向捐赠给远征军老兵,目前已经筹到76万的资金,众筹时间将一直持续到08月09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