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央视首档青春分享节目《青年中国说》独家登陆优酷土豆双平台,拥有极致青春态度和故事的青年人在这里喊出他们的梦想与主张。阳光优酷与青春土豆双平台力推,透过节目让优酷土豆集团分享快乐、智慧与感动的价值观由此传递,让充满个性、独特有趣的年轻人感受青春向上正能量。

《青年中国说》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是中国首档青春分享节目,已登陆CCTV1周六晚间十点半档。与电视屏幕上扎堆的娱乐节目不同,《青年中国说》定位青春分享节目,“拒绝说教,不设裁判,不灭灯,不比赛”,选手的分享不玩技巧、不搞煽情,把这个专门为青春准备的舞台留给青年人做真实、自我的表达和分享。来自不同年代的青春推荐人——演员李明启、电影制片人方励、演员韩雪、作家蒋方舟等名人坐到了观众席,与80、90后新辣对话,把舞台交给青年人“开讲”。

作为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的领军企业,优酷土豆集团一直秉承“分享快乐、智慧和感动”的价值观,双品牌,优酷以影像之美传播阳光、主流、励志与感动,“做年轻人文化品牌”的土豆则彰显青春、个性、独特而不甘于平凡。《青年中国说》让80、90后新锐“开讲”,与优酷土豆集团和双平台的价值主张不谋而合,而这也是《青年中国说》选择独家落户优酷土豆的重要原因。

在这档节目中,90后“霸道总裁”余佳文“霸气侧漏”, 撒贝宁放言“我想为90后打工!”。什么才是好的爱情?父母在要不要远行?足迹遍布全球最危险的地方“印尼活火山,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切尔诺贝利核泄漏现场,亚马逊食人族部落”的侣行夫妻张昕宇和梁红分享了他们在全球探险历程中的故事。“不怕万人阻挡,就怕自己投降”,侣行夫妻的极致经历感染现场,青春推荐人、媒体人俞柏鸿更是放话“我也要带妻子来一场奋不顾身的旅行!” 正如节目主持人撒贝宁所说:“青春原本就没有标准答案,更无关输赢成败。”抛开很多节目中导师的说教、输赢的竞技,《青年中国说》聚焦青年人群体共同关心的话题,真诚分享、真实表达,试图探讨青年人普遍拥有的困惑和矛盾,勾勒出当代中国新青年的群像。从名人嘉宾开讲、青年人发问;到青年人来分享、明星推荐人点赞或者拍砖,角色反转所迸发出的火花令人期待。

请锁定优酷土豆,《青年中国说》“说青春,看中国,向未来”。据了解,《青年中国说》近期还将邀请更多不同领域、不同个性、不同经历的中国青年站上舞台,分享他们的极致故事和极致选择,展现当下中国青年的真实状态、他们的思考力和行动力,为当下青年人的选择和生活方式展现更多元化的面貌,传递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