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荣获IDC产业"先锋企业奖"第九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于近期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胜利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及云服务提供商,宝德科技集团云服务事业群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并凭借在数据中心行业的突出表现,斩获了"2014年度中国IDC产业先锋企业奖". 能获此殊荣,与宝德在数据中心领域十多年的沉淀与积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灵活扩展的带宽资源、高水平的行业技术水平和运维管理能力,以及软硬件一体化的综合应用服务密不可分。也代表了广大用户以及用户专家委员会专家评审团对宝德IDC技术和服务的高度认可,对宝德的行业领导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表明宝德IDC业务2014年度优异的市场表现受到了广泛关注。

111

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颁奖现场

222

2014中国IDC产业先锋企业奖牌

宝德在IT行业沉淀了17年,目前已经构建了MaaS、IaaS、PaaS、SaaS、CaaS五个层面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可为各个行业客户打造智慧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拥有亚洲大的服务器产业基地,多年稳居国产服务器销售前三强、亚太十强。另外,在数据中心业务方面,部署自建五大电信级云计算数据中心,拥有数十个合作机房,近1T储备带宽。拥有国际一流的互联网基础设施资源和优秀的运维团队,能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高安全、高稳定、高可靠、高灵活、高可用、高带宽的网络接入、托管、IT运维管理等标准化及定制化的数据中心服务。

伴随着我国互联网经济及云计算的大规模发展,其后端数据中心产业再次迎来快速增长期。宝德将顺应市场发展的需求,重点向云计算服务和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发展,于国内多地积极构建环网高效节能云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15-07-14 10:47:35
云资讯 宝德与英特尔合作共拓中国云计算市场
宝德不仅与英特尔共同合作举办了云计算技术研讨会全国巡展,并且携最新的超融合云一体机方案精彩亮相英特尔举办的融合云方案合作伙伴论坛。 <详情>
2015-04-13 11:10:06
市场情报 宝德广州加速器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宝德(广州.加速器)云计算数据中心于近期正式启用,宝德(广州.加速器)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启用,不仅极大缓解华南区高端云计算数据中心不足,还标志着宝德科技实现华丽的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