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

中国IDC圈12月18日报道, AWS2015技术峰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峰会首日精彩不断,AWS快速上手训练营、IoT研讨会、2015 云届先锋女性论坛、AWS合作伙伴峰会几个分会场都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广泛参与。云智易作为AWS中国区第一批认证合作伙伴应邀出席IoT研讨会和合作伙伴峰会。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AWS ——从设备接入、大数据分析、实时数据、开发新应用,到重新制定自己的商业战略,直至迁移整个数据中心,也越来越多地依赖APN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来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云智易携手AWS,双方已经在业务、人才培养等层面进行了诸多层面的深入合作。

云智易物联云平台(Xlink IoT Platform)作为AWS中国区第一批认证合作伙伴,专注于智慧物联云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从智能产品的开发到运营的全周期全球化技术服务,包含设备连接、设备管理、远程诊断、数据采集、云端存储、数据分析、服务运营等完整解决方案。服务范围覆盖以人为核心的智能生活圈,包含智慧家庭(智能家居、生活家电)、智能穿戴、智能社区、智能商业等领域,为智能硬件厂家提供覆盖全球的、安全、可信赖、自主可控的IoT云服务。

云智易物联网云平台解决方案除了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之外,还为用户构建连接产品、连接用户、连接服务的全新商业模式,让企业拥有更多的选择,让企业拥有物联网的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14 12:44:06
互联网 云智易AWE 斩获“2017中国家电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汇集了全球顶级家电品牌的的2017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史上最豪华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集中亮相,充分满足了人们对于家电前沿科技的 <详情>
2015-11-12 18:06:49
云资讯 云智易携手微软加速Windows 硬件生态发展创新
11月11日,云智易智能硬件物联云平台受邀,与英特尔(intel)、高通(Qualcomm)等以微软物联网合作伙伴身份参加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办的以Windows10物联网+Azure云为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