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西方愚人节,Intel正式对外发布新一代至强E5v4处理器,代号Broadwell-EP.虽然选择愚人节,但是产品确是实打实,性能较之前提升20%以上,带来的更是实打实收益。Intel E5v4处理器采用最新14nm制程,大核心升级到22个44线程,大缓存升级到55MB,内存支持到DDR4 2400MHz,性能和效能都大幅提高。

依托强大的Broadwell-EP平台,曙光服务器全面同步升级,推出TC6600、TC4600E、TC4600T、TC5600H、TC5600I、I620-G20、I610-G20、I420-G20、I410-G20等十余款产品。

11

曙光双路服务器高端产品I620-G20融合了独具匠心的曙光特色模块化设计理念,从点滴的细节着手,凭借独特巧妙的系统设计,它在有限的空间内完美展现了高效、可靠、智能、高扩展特性。I620-G20可支持24个DDR4 2400MHz内存,容量高达1.5TB,而且支持扩展28个2.5寸硬盘和10个PCIE3.0,支持双GPU,强大的扩展能力适用于各类对计算、存储、网络通信有高标准要求的关键应用,是云计算、云存储、异构计算、信息化客户的最优之选。

22

曙光双路服务器I620-G20

曙光高密度服务器旗舰产品TC4600T通过超融合的理念和模块弹性设计,把HPC、大数据、云计算的多种应用场景需求融合一体。在E5v4发布会上的盛装亮相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赞誉。

33

曙光高密度服务器旗舰产品TC4600T

TC4600T支持CX50-G25计算节点和CX50-S25存储节点。CX50-G25支持2颗Intel E5v4处理器,16个DDR4内存插槽,4个2.5寸热插拔硬盘或2个2.5寸热插拔硬盘+1个前置PCIe扩展,适合HPC、web前端计算等应用场景。CX50-S25支持2颗Intel E5v4处理器,16个DDR4内存插槽,12个3.5/2.5英寸+2个2.5英寸硬盘,且均支持热插拔,适合分布式大数据应用场景。

随着十余款产品的升级完成,预示着在服务器市场最刺刀见红的领域曙光产品布局的全面完善,覆盖所有行业应用,为市场份额的扩大开辟了道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11 10:07:00
数据中心节能 官方解读来了,中国首个权威液冷数据中心白皮书象限图发布
研究团队走访、调研了中科曙光、华为、阿里巴巴等中国液冷数据中心主流厂商,描摹出中国液冷数据中心的全貌,并与部委直属科研单位的液冷专家进行了交叉验证,在此基础上形 <详情>
2017-11-15 09:20:00
云资讯 全球超算TOP500新榜单出炉 中国份额首次大超美国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第50届全球超算TOP500榜单在美国丹佛的全球超算大会(SC17)上揭晓。由于自上一期榜单(6月)发布以来没有更快的超级计算机诞生,排在榜首的仍然是 <详情>
2017-10-27 11:35:53
市场情报 曙光首发全球低PUE服务器
2017年10月24日,中科曙光智能峰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围绕人工智能发展方向、关键领域技术突破、不同应用场景的实践探索等话题,邀请了多位中科院院士 <详情>
2017-07-12 18:16:42
市场情报 曙光全自主高端服务器首次亮相,搭载英特尔全新可扩展处理器
7月12日,国产服务器领导厂商中科曙光率先推出了搭载英特尔全新可扩展处理器的双路机架、四路机架、高密度及刀片共计二十余款服务器新品,并在北京首次新品亮相。 <详情>
2016-02-19 13:33:26
市场情报 “女神”代言曙光服务器新品的背后
情人节火爆IT圈的"曙光女神"真的要约起来了!"曙光女神"近期将携曙光面向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服务器新品——曙光TC4600T高密度服务器和公众见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