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2016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ICT 巡展广州站在广州花园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巡展以"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为主题, 共吸引客户与合作伙伴400 多人莅临,本次巡展集结了最先进的产品、最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专家资源,为广州客户带来了ICT 领域的全新体验,华为网络能源全程参与此次巡展,智能微模块2.0 等一系列新产品的亮相,为这座国际大都市凭添了无限的活力和生机!

01

02

主会场人气爆棚

立足新ICT,打造智慧广东

广东省自1989 年起国内生产总值在中国30 个省市中,连续占居第一位。广东省已成为中国第一经济大省经济总量占全国的1/8,并超越香港和台湾,成为中国经济规模大、经济综合竞争力、金融实力强省份,并已达到中上等收入国家水平、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十三五"时期,信息化建设是推动广东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高速发展的重要手段。华为企业BG 中国区广东企业业务部部长陈斌在致辞中表示:"以云架构、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ICT 正在重塑企业的IT 系统和商业模式,为适应技术的发展与产业环境的变化,华为企业业务在今年提出了"引领新ICT 共建全联接世界"的构想,华为将坚持BDII(业务驱动的ICT 基础架构)的行动纲领予以实践和落地。在BDII 架构中,华为的定位是创新的一站式ICT 基础架构提供商"。

03

广州代表处领导致辞

坚持卓越 再创新高

作为业界唯一能够提供数据中心L1~L3 层业务的供应商,华为深刻理解IT 业务和网络能源业务,是懂ICT 业务需求的网络能源供应商,并且华为将持续投入基础技术与基础工艺研究,持续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可靠的数据中心能源解决方案,引领未来网络演进,驱动能源匹配业务变革。

继3 月10 日在成都合作伙伴大会第一次公开发布之后, 华为网络能源产品线智能微模块2.0 首次亮相广州巡展, 此次华为推出的智能微模块2.0 产品延续"极智节能,慧享简单"的理念,覆盖单排或双排密闭冷/热通道的应用场景,单机柜大容量可达21kW.智能微模块2.0 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特性,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现场咨询和热烈交流。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专家杜坤向嘉宾们阐述了数据中心建设的演进和华为推出智能微模块2.0 的用户价值和意义。杜坤谈到如今,在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促进下,数据中心建设迎来了一个新的建设高潮,随着业务的发展和应用的增加,传统数据中心的弊端逐渐显现,而由于技术、资金和人才等原因,中小规模的数据中心普遍存在能效差、水平低、重复建设等问题。华为公司洞察行业趋势,深刻理解客户需求,致力技术创新,实现ICT 系统跨界融合,采用更高度集成、更精确的制冷方案,推出简单、高效、可靠的智能微模块2.0 解决方案。华为微模块2.0 以模块化、标准化的架构和高效高可靠的智能UPS 供电单元、智能制冷单元、智能管理等全方位组合,成功打造出第二代微模块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以其更快的部署、高效的效率、更智能的管理等优点成为企业未来数据中心建设的关注焦点。

04

网络能源总工杜坤 向广东客户发布智能微模块2.0

华为智能微模块2.0 究竟能为客户带来什么价值呢?杜坤指出,智能微模块2.0 的核心价值体现在简单、可靠、高效三方面。在创新设计中采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理念,为客户带来多重价值:

● 单排机柜支持2-24 柜,双排机柜支持6-48 柜,单模块功率支持128kW,适合行业的风冷数据中心建设要求;

●  采用无线物联的传感器,安装简单,实现数据中心快速上线;

●  高度集成的一体化UPS,帮助客户节约宝贵机柜空间、增加收入;

● 无需深度专业维护人员,简单的PAD 运维,"DC as a PC",运维人力节约50%;

● 高效的UPS,能够在低负载时仍高效运行,97%的业界高效率,帮助客户提升整体效率,节约能耗;

●  直流变频的行级风冷空调,支持10%~100%无极调节制冷量,IPLV 提高20%,是数据中心普适、可复制的高效制冷方式;

●  同时空调在可靠性方面拥有低载除湿的专利,实现10%负载时仍能恒温除湿;

●  配电方面的可靠性设计,主要体现在支路开关检测,实现配电的高温检测,杜绝起火隐患。

450 平ICT 展厅开放体验

在展览展示环节,网络能源采用实物、模型、视频以及互动体验的方式全方位的向大家展示了华为网络能源模块化UPS 和智能微模块解决方案,从实物真实感受到互动操作体验,在趣味中了解产品。

05

华为ICT 巡展广州站是华为ICT 巡展中国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广州站巡展受到了广州及周边地市的客户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目前ICT 巡展已经进行了1 个月,足迹遍布京沪杭粤赣冀鲁豫等省市,未来几个月,2016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ICT 巡展将在全国遍地开花,请密切关注巡展官方微信及网站,共同探讨新ICT 的价值、迎接ICT 时代的到来。

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ICT_2016/index.html

2016 年ICT 巡展覆盖范围

ICT 巡展覆盖中国行政区划全部地级市,包含35 座省会及副省级城市及315 个地市。

将全国划分为4 个大区巡展,分别是:东北区、西北区、东南区、西南区。

06

0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12-08 14:09:00
市场情报 卓越一等!中移信息联合中兴通讯申报项目入选ICT中国(2023)卓越案例
中国移动物联网集中化支撑系统(CMIOT)服务超10亿用户,是全球最大的物联网集中化支撑系统。 <详情>
2023-10-18 11:50:39
2023-08-28 14:02:24
云资讯 电子消费品制造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朗科智能给出答案
高质量发展是当下各行各业都共同关注的焦点,也是时下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此背景下,制造业,尤其是电子消费品制造业,作为高载能的传统行业之一,如何利用数字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