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8日报道,西班牙电信和博科在NFV参比实验室联合测试中树立vEPC性能基准。

博科Virtual Core for Mobile解决方案提供敏捷的网络部署选择及可独立扩展的控制面与用户面。

2016年5月1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消息-西班牙电信和博科(在西班牙电信NFV参比实验室框架下完成了虚拟EPC(vEPC)实施方案的性能基准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建立在创新的Virtual Core for Mobile(VCM)解决方案平台之上的博科vEPC允许服务提供商构建敏捷的网络,能够迅速扩展以满足新服务的性能要求。VCM软件架构是专为降低生产成本、支持快速推出服务以及动态分配虚拟资源打造的。它能让服务提供商为多种多样的用途提供服务,包括传统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物联网/M2M、虚拟运营商(MVNO)、专用LTE和移动边缘计算等。

博科移动网络副总裁Nishi Kant表示:“为了满足性能要求,博科VCM解决方案大化利用了虚拟化的优势。快速独立地扩展控制面和用户面的能力确保了敏捷和可靠的运营。凭借这些能力,VCM能够满足希望将基础设施改造成云环境的服务提供商的各种需求。”

博科vEPC运行在西班牙电信标准化参考测试环境中的商用现货(COTS)英特尔x86服务器上,并以大量混合移动流量负荷进行了基准测试,测量用户面和控制面性能。西班牙电信的标准化NFV参比实验室可利用西班牙电信的OpenMANO stack搭建复杂的网络方案。

博科vEPC的用户数据处理速度超过了8.5 Mpps,并且能以每分钟超过7000个承载(bearer)激活的速度同时服务于200万个承载,这是西班牙电信在参考测试环境中看到的高值。通过这项基准测试,博科vEPC还显示出线性扩展能力,能相互独立地处理更多的用户面流量和控制面流量。

西班牙电信全球首席技术官兼计划与技术总监Javier Gavilán表示:“博科VCM基准测试的目的是确定承载各种不同大小的数据包以及在西班牙电信的标准测试环境下运行的稳定性和能力。我们高兴地看到VCM大大超出了预期的性能目标。这些结果使人们有信心继续采用和部署虚拟化解决方案以及向软件驱动的网络转型。”

博科vEPC是博科Virtual Core for Mobile产品家族的一部分,这个产品家族还包括博科vPGW和博科vSAE-GW.它们都是帮助服务提供商部署敏捷的电信云架构的博科SDN/NFV解决方案组合的一部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31 15:39:05
5G资讯 西班牙电信在巴西选定5G SA网络供应商 华为出局
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巴西子公司Telefonica Vivo表示,将与Mavenir、诺基亚和Oracle合作推出其5G SA网络。 <详情>
2021-05-26 11:26:48
国际资讯 西班牙电信宣布出售旗下4家数据中心
西班牙电信表示,此次的新交易不包括数据中心内的硬件设施,也不包括对数据中心原有客户的管理或访问。 <详情>
2020-10-14 10:23:10
5G资讯 西班牙电信在德国推出其5G商业套餐
据Telecompaper 10月12日报道,西班牙电信德国分公司开始向5G商业客户推广O2商业套餐,提供无限量通话时长和数据流量。 <详情>
2020-02-04 10:29:53
运营商 西班牙电信成立新的全球数字化部门
近日有消息报道称,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创建了一个新的全球部门,在推动公司创新的同时,专注于数字化销售流程和消费者关系,作为其2019年底公布的更广泛转型计划的一 <详情>
2019-12-02 09:11:00
国际资讯 维谛(Vertiv)连续两年荣获“佳能效解决方案奖”
日前,在西班牙电信举办的“第十届全球能源与气候变化研讨会上,维谛(Vertiv)凭借节能服务(ESaaS)为西班牙电信能效计划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获“最佳能效解决方案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