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am跻身CNBC Disruptor 50并赢得最佳汽车移动产品/服务奖

2016年6月1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消息——

车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Veniam被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评为美国50家最有远见的公司之一,同一天,该公司还赢得TU-Automotive奖的2016年度最佳汽车移动产品/服务奖。

Veniam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Joao Barros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地在数以百计的创新型企业和创新解决方案中被选中。获得这些奖项对我们这家新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一直努力把Veniam的车联网带给美国、欧洲和亚洲的许多尚未连网的车队。”

Veniam的创新解决方案不仅将汽车视为运送人员和货物的机器,而且视为能够拓展无线网络覆盖范围,为智慧城市应用充当移动传感器的活动互联网节点。

Veniam从750家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被第四届CNBC Disruptor 50评为美国50家具创新性的企业之一,在这个榜单中名列第28位。Veniam在葡萄牙波尔图构建了全球大的车联网,支持400多万互联网会话,还为纽约和新加坡的智能交通系统和城市服务提供了关键的托管服务。

TU-Automotive奖是车联网行业最负声望、最值得期待的奖项,2016 TU-Automotive奖的评委们在对来自全世界的400多项提名进行评审后,把Veniam的车联网解决方案评为最佳汽车移动产品/服务奖。评委们表示:“它是一项重大创新,甚至有更大的发展潜力(……)它不仅仅是一个移动产品。”

Veniam历经十余年的世界级研究所取得的专利知识产权以现有的无线标准(Wi-Fi、4G LTE和DSRC)为基础,使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美国运输部(USDOT)为智能交通系统预留的5.9 GHz频段。Veniam的全能平台是与葡萄牙波尔图大学(University of Porto)、阿威罗大学(University of Aveiro)、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CMU)和麻省理工学院(MIT)等顶级大学合作开发的,包含构建车联网及其他移动物联网所需的全部硬件、软件和云组件,且支持前所未有的智慧城市服务。

Joao表示:“移动的未来发展以及我们的城市生活品质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够充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包括全球12亿辆汽车。”汽车是街道上理想的无线热点和移动传感器,因为汽车无处不在,且有一直在充电的大容量电池。

自成立以来,Veniam业已赢得了多项相关奖项:无线宽带联盟2015 Wi-Fi行业奖的“最佳新创企业奖”;2015 CableLabs的“最有可能成功的最佳创新产品理念奖”;2015《红绯鱼》北美百强企业奖;FierceWireless的2015“Fierce 15”顶级无线公司提名;Gartner的2015智慧城市应用及解决方案杰出厂商奖。

关于Veniam

Veniam将车辆变成Wi-Fi热点,构建车联网,扩大无线覆盖范围,采集海量可行动数据。Veniam改变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确保所有移动人员和资产安全可靠地连接,无论在哪里或以怎样的速度移动。我们的硬件、软件和云为纽约和新加坡的智能交通系统以及葡萄牙波尔图的全球大车联网(包括出租车、垃圾车和公交车)提供托管服务,为40多万活跃用户提供免费Wi-Fi.

Veniam在硅谷、波尔图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获得True Ventures和Union Square Ventures等领先风险投资公司及威瑞森、思科、Orange、雅马哈发动机和Liberty Global等公司的企业投资部门支持。

www.veniam.com | https://twitter.com/veniamworks |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veniam-lda

媒体联系方式:

Alexandra Vieira

Veniam

手机:+351 968690182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0 10:57:40
5G资讯 中国联通实现工业和车联网场景5G RedCap终端全球首商用
4月18日,中国联通携手美的集团、上海汽车城和华为等合作伙伴,分别在广东佛山美的厨热洗碗机工厂和上海嘉定汽车城完成了工业和车联网场景的5G RedCap终端全球首商用,助力 <详情>
2023-02-03 09:05:24
5G资讯 我国车联网产业进入应用实践新阶段
未来,我国车联网产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在跨行业融合方面,技术路线选择、基础设施部署、应用推广等方面还存在挑战,应加强跨行业主管部门、跨行业组织机构之间的协同,鼓励 <详情>
2022-11-25 18:32:57
互联网 我国车联网安全合规工作稳步推进 首批重点企业开启安全合规第一步
截至2022年11月,全国已有22个省市的245家企业开展车联网网络安全防护定级备案工作。 <详情>
2022-08-01 14:05:49
云资讯 WirelessCar郑岩:车联网解决方案与开发服务需不断迭代、更新
迁移上云实际上是一个过程,因为车联网的需求在不断发展,相关解决方案和开发的服务在不断迭代、更新,云技术也在发展。 <详情>
2022-08-01 10:45:07
云资讯 车企进入数字化转型新时期 “不做车的”亚马逊云科技如何加速突破进程?
在自动驾驶、车联网和软件定义汽车三个重要领域,亚马逊云科技已提供了多项解决方案,有效助力了车企的数字化创新与转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