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航空与庞巴迪敲定最多购买75架庞巴迪C系列飞机的里程碑订单

协议包括45架CS300飞机的确定订单和30架CS300飞机的追加购买选择权

2016年6月28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消息——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Bombardier Commercial Aircraft)和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今天宣布,双方敲定了和2016年2月宣布的意向书(LOI)一致的确定购买协议。购买协议包括45架CS300飞机的确定订单和30架CS300飞机的追加购买选择权。

1012121011-0

庞巴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in Bellemare表示:“我很高兴正式欢迎加拿大航空加入CS300运营商大家庭,成为我们的大客户和早期采用者之一。作为一家成功完成自我重塑的创新运营商,而且和庞巴迪一样也是以魁北克省为基地,加拿大航空和C系列飞机是一个完美的组合。”

Bellemare先生还表示:“这份订单是支持加拿大航空工业的有力证明,将有助于提供几千个与C系列飞机相关的就业岗位。它还是新意向和后续订单的重要催化剂。”

加拿大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lin Rovinescu表示:“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转型,以提升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更好地成长和取得持续成功。敲定CS300飞机订单是加拿大航空旨在打造一支世界上最年轻、最节能机队的战略的关键要素。这份订单还将有助于在魁北克省建立C系列飞机维修中心。经过对C系列飞机的严格评估,我们相信,凭借出色的航程、经济性和载客人数,C系列飞机将带来一流的乘坐体验,并将大大助力我们的发展计划,把我们的航线网络和点对点服务扩大到加拿大和跨境市场。”

这批飞机计划从2019年底开始陆续交付,直到2022年全部交付。根据目录价格,45架CS300飞机的确定订单大约价值38亿美元。如果加拿大航空完全行使30架飞机的购买选择权,订单金额将增加至63亿美元。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Fred Cromer表示:“我们对加拿大航空,全球最受尊敬的航空公司之一,成为C系列飞机客户感到骄傲,我们期待着继续巩固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这份订单的最终敲定确保了C系列飞机继续延续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凸显了这款飞机给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带来的巨大价值。”

关于C系列飞机

C系列飞机是100%全新设计的飞机,体现了性能和技术的融合,每架飞机可为航空运营商提供高达1300万美元的超额价值。

庞巴迪设计的C系列飞机专注100到150座细分市场,为航空运营商带来无与伦比的经济性,为单通道飞机运营开创了新机会。

凭借先进的材料、技术和空气动力学,以及开创性的普惠PurePower(R) PW1500G引擎,C系列飞机与类似规格换装引擎的飞机相比可节省超过10%的单位成本。

C系列飞机除了提供一流的经济性外,庞巴迪还特别注重客舱设计,确保出色的乘坐体验。飞机提供确立行业新标准的19英寸宽座位、可容纳每位旅客随身行李的大顶部行李架和单通道飞机大的舷窗。这些特性营造了宽体客机感觉,给乘客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度。

改变游戏规则的C系列飞机拥有同类好的环保性能,是同级别在产商用喷气式飞机中最安静的机型。凭借出色的短道起降能力和高达3300海里(6112公里)的大飞行航程,C系列飞机成为从事各种运营的理想机型。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北美指数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82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或在Twitter @Bombardier关注我们。

关于加拿大航空公司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是加拿大大的国际国内航空公司,连接六大洲200多个机场。加拿大旗舰航空公司是全球20大航空公司之一,2015年运载旅客超过4100万人次。加拿大航空为加拿大64个机场、美国55个机场以及欧洲、中东、非洲、亚洲、澳大利亚、加勒比海、墨西哥、中美洲和南美洲87个机场提供定期直飞航班。加拿大航空是全球大航空运输网络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的创始成员,星空联盟连接193国家的1321个机场。加拿大航空是北美唯一获得英国独立研究公司Skytrax的四星评级的国际航空公司。了解详情,请访问:www.aircanada.com ,请在Twitter关注@AirCanada,在Facebook关注加拿大航空公司。

加拿大航空关于前瞻性信息的警示

本新闻稿包含适用证券法律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分析和其他信息,这些信息基于对未来结果的预测和对尚不确定的数量的估计。前瞻性陈述可能包含但不限于有关初步结果、指引、战略、预期、计划运营或未来行动的评论。前瞻性陈述可以用“初步”、“预期”、“相信”、“可能”、“估计”、“预计”、“打算”、“或许”、“计划”、“预测”、“规划”、“将要”、“将会”以及类似词语加以识别。前瞻性陈述本质上基于假设,包括这里描述的假设,因此受重要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由于,但不限于,不断变化的外部事件和业务的一般不确定性,不能依赖前瞻性陈述。由于多种因素,包括本新闻稿确定的因素和任何发布者的信息披露确定的因素,实际结果可能和前瞻性陈述表示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代表截止本新闻稿发布日的预期(或截止讲话当天),在该日期后随时会发生变化。然而,除非适用证券法律有要求,否则公司不打算也没义务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无论是否有新信息或未来事件发生。

编者注:

采用加拿大航空涂装的CS300飞机照片见公司网站 www.bombardier.com 的本新闻稿。

了解C系列飞机详情,请访问:http://news.commercialaircraft.bombardier.com .

在Twitter上关注@BBD_Aircraft,了解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的最新信息。

接收我们的新闻稿,请访问庞巴迪公司网站的RSS Feed栏目。

庞巴迪、CS100、CS300、C系列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

加拿大航空公司

Isabelle Arthur (Montreal)

isabelle.arthur@aircanada.ca

+1 514 422 5788

加拿大航空公司

Peter Fitzpatrick (Toronto)

peter.fitzpatrick@aircanada.ca

+1 416 263 5576

加拿大航空公司

Angela Mah (Vancouver)

angela.mah@aircanada.ca

+1 604 270 5741

www.aircanada.com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Isabelle Gauthier

isabelle.gauthier@aero.bombardier.com

+1 450 476 7374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Marianella de la Barrera

marianella.delabarrera@aero.bombardier.com

+1 416 375 3030

www.bombardier.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