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财政文献局(IBFD)收购领先国际税收著作——罗伊。罗哈吉的《国际税收基础》

2016年9月29日荷兰阿姆斯特丹――

罗伊。罗哈吉撰写的《国际税收基础》(Basic International Taxation)一书自出版发行以来,已经成为全世界税务专业人士和学生的主要参考书。这本现代经典著作全面阐释了国际税收的基本原则以及关键概念的实践应用。

罗伊。罗哈吉和荷兰国际财政文献局(IBFD)现在联合起来确保该书在未来数十年经久不衰。按照双方在2016年9月26日签署的协议,IBFD将获得该书的修订和出版权。罗伊。罗哈吉依然是该书的作者,IBFD知识中心主管Belema Obuoforibo将担任合著者。

IBFD商务和出版主管Maarten Goudsmit表示:“我们对IBFD与罗伊。罗哈吉的合作感到高兴,我们期待未来的合作取得成功并结出硕果。”

Belema Obuoforibo表示:“《国际税收基础》一书长期以来一直是全世界学生和税务从业人员的宝贵指导书。收购这本书完全符合IBFD作为国际税收信息最重要提供商的使命。”

这个项目进一步加强了IBFD和罗伊。罗哈吉的合作关系。IBFD最近成为著名的国际税收大会(International Taxation Conference)的联合组织者(与罗哈吉教授一道)。首次联合会议将于2016年12月在印度孟买举行。

罗哈吉教授表示:“我很高兴与IBFD这样高水平的组织进行密切合作,我期待长期富有成效的合作,为国际税收领域创造更大的价值。”

《国际税收基础》完全修订版定于2018年下半年发行。

关于罗伊。罗哈吉

罗伊。罗哈吉是一位国际商务顾问,就国际税收和战略管理提供咨询。他是每年在孟买举行的国际税收大会(由他发起)的组织者国际税收基金会的管理受托人。他还是迈阿密的圣。托马斯大学国际税收研究生项目的国际税收教授和毛里求斯金融服务促进局组织的文凭课程的学术总监。上世纪90时代初,罗伊在担任安达信会计师事务所(Arthur Andersen)合伙人24年后退休。罗伊被收录在《德布雷特英国贵族年鉴》对英国和全世界有真正影响力的“当今英国名人”(Debrett's People of Today in the United Kingdom)传记中。

关于IBFD

荷兰国际财政文献局(IBFD)是国际领先跨境税务知识提供商,长期支持赞助税务研究和学术活动。作为一家独立基金会,IBFD借助其全球税务专家网络和知识中心,为财富500强企业、政府、国际咨询公司和税务顾问提供服务。

IBFD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在北京、华盛顿和吉隆坡设有区域办事处。IBFD的图书馆和信息中心被公认为国际税务和比较税务领域的全球领先研究设施。

IBFD强大的税务研究平台是跨境税务和立法领域里的著名专门知识门户,帮助全球税务从业者获取大量可靠和有价值的内容,更快更有效地开展工作。

IBFD的业务范围包括培训、图书杂志和国际税法硕士课程(与阿姆斯特丹大学合作)。IBFD还提供政府咨询和个别客户研究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1-30 10:44:55
国际资讯 Northern Data AG调试位于荷兰的首个数据中心
位于荷兰的这一新设施是Northern Data AG规划的多个新站点中的第一个,由于需求量大,Northern Data AG还打算在德国、斯堪的那维亚和加拿大建立HPC数据中心。 <详情>
2020-11-03 09:38:10
大数据应用 荷兰政府用大数据预测天气预防自然灾害,他们是怎么做的?
这些传感器可以完成人类数百年来的工作-观察天气。但现在,他们会自动收集温度,降雨量和气压等数据。 <详情>
2019-12-16 11:37:32
5G资讯 荷兰计划明年6月底举行首次5G拍卖 预计从中获利9亿欧元
在一份声明中,荷兰政府表示它将于2020年6月30日之前拍卖700MHz、1400MHz和2100MHz频段的频谱,并预计将从频谱销售中获利9亿欧元。 <详情>
2019-12-07 13:06:22
5G资讯 定了!荷兰首次拍卖5G频谱明年6月举行 筹集9亿欧元
荷兰政府详细说明了首次拍卖5G频谱的财务目标,但警告那些被认为存在安全风险的人将被禁止参与未来的网络建设,这让人对供应商的参与产生了怀疑。 <详情>
2019-06-25 11:01:10
国际资讯 谷歌追加10亿欧元在荷兰拓展数据中心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今日宣布,将投资10亿欧元(约合11美元)在荷兰拓展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谷歌称,将在阿姆斯特丹北约30英里的Agriport地区建立一座新数据中心。与此同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