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到2023年全球运营商软件定义网络(SDN)的市场预计将达到95亿美元。

SDN

在“全球运营商SDN市场-驱动因素,机遇,趋势预测:2017-2023”中,Research and Markets预测运营商SDN市场将在未来六年内以42.3%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报告中显示,增长的原因是运营商转向虚拟化来处理越来越多的连接设备、增长的数据流量以及通过虚拟化来解决网络复杂性。

其中增长大的一部分将是服务和应用市场,预计到2023年该部分市场的规模将达到48亿美元。

SDN控制器市场也将发挥重要作用,该报告中预测到2023年控制器市场将达到28.5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3%.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的研究数据显示,VMware、Cisco、HPE和华为等公司将成为SDN浪潮中的主要参与者。北美地区被预测为领先的SDN采用的地区,预计到2023年该地区市场规模将达到33亿美元。

Research and Markets表示:“对高速数据连接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迫使电信运营商不断对其产品加以创新,以便能够完全改变传统的网络基础设施,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此外,网络运营商面临着诸如数据流量、很难增加新的网络服务、以及带宽利用率的限制等挑战。这些情况增加了运营商网络中采用SDN服务的需求,使得带宽自动调整、自动化流量管理并向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30 10:23:00
国内资讯 工信部发布2022年通信业统计公报:数据中心业务增长11.5%
公报显示,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业务快速发展,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比由上年的16.1%提升至19.4%。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