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近日终于揭开了一个神秘的盖子,在车联网领域,中国移动宣布成立新车联网公司—中移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智行”),其中,除了董事长戴忠外,另一位比较显眼的人物就是总经理黄刚了。

e37633aafefb7f4d9b8f3c88bb3798a2_fu

对于黄刚的经历,运营商世界网调查资料发现,黄刚此前是上海移动的副总经理,网上对于他的信息更多是来源于上海任职期间的事情,其极少以个人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黄刚其实在上海移动资历非常深。中国移动刚组建时,黄刚就应该在上海移动工作。资料显示,张立贵任中国移动总经理时,郑杰是上海移动总经理,当时黄刚是上海移动网络部副总经理。

但是,黄刚并没有一直搞网络建设,而是后来转到市场前端口,成为上海移动集团客户部总经理,并且在这个位置上一当就是多年。其后,黄刚升任上海移动副总经理,成为上海移动班子成员。

转折应该来自于今年,业内突然发现,他成为新成立的中移智行总经理。

据悉,中移智行于2018年6月27日正式挂牌成立,但黄刚担任董事的时间早于该公司的挂牌时间,运营商世界网查询资料发现,在今年1月28日后,黄刚就成为该公司的董事成员并担任总经理职位。

此次在上海移动大会上成立的车联网并不是黄刚第一次依托中移智行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此前3月份,在2018中国移动车联网新品首发式上,黄刚就作为主讲人分享了未来中国移动在此领域的布局,以及中国移动在此方面展现出来的优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
2023-06-19 09:24:03
运营商 超77亿大单!中国移动启动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招标公告,启动2023年至2024年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