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三星计划关闭其在中国两家制造工厂中的一家,部分原因是市场销售萎缩。

据路透社报道,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宣布计划停止其位于中国北方的天津三星电信科技有限公司工厂的运营,理由是“正在努力提高我们生产设施的效率”。

20180913111129

据韩国《电子时报》报道,天津工厂拥有约2600名员工、每年生产3600万台手机,如今它将于今年年底前关闭。

随着中国劳动力成本上升以及自身的市场份额萎缩,三星一直在将制造转移到越南和印度。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估计,三星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经从2013年中期的15%减少到今年第一季度的1%。

该公司计划继续在中国南方的惠州经营其制造工厂,该工厂每年生产约7200万台手机。

《电子时报》称,相比之下,三星在越南的两家工厂每年生产约2.4亿台。

相关阅读:

三大运营商已获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

日本三大移动运营商否认将华为、中兴的产品排除出通信网络建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01 13:55:00
交换存储 三星联手西部数据开发新存储技术 瞄准数据中心和企业市场
3月3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与美国西部数据技术公司周三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合作开发新式固态硬盘(SSD)存储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