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12月19日,针对近日华为5G的相关报道,华为公共及政府事务部发布了《近期媒体对华为5G相关报道的情况说明》,华为在文中表示,近期媒体上频频出现华为5G的相关报道,部分报道与事实不符,或被错误解读。

图片1

华为宣布已获25份5G商业合同

华为表示,华为公共及政府事务部在华为“心声社区”发布情况说明称:华为在德国的业务一切正常;我们积极参与法国各运营商的5G建设;在日本,公司正在积极参与运营商的5G标书答复和实验局测试;新西兰政府虽对运营商提交的5G方案有不同意见,但监管流程尚未走完,客户均表示与政府继续斡旋,与华为合作保持不变。

华为表示,公司全球经营整体稳健。截止目前,已经获得25个5G 商用合同,并与全球50多个商业伙伴签署合作协议,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也已经超过10,000个,在行业内遥遥领先。2019年上半年,华为将发布搭载5G芯片的5G智能手机,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规模商用。

微信图片_20181219164845

华为预测营收将突破1000亿美元

华为在5G技术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12月18日,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发布会上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获得超过25份5G商业合同,规模排名全球首位,并已出货了逾1万个5G基站。

根据年报,过去一年,华为在全球十余个城市与30多家领先运营商进行5G预商用测试,同时,在运营商业务上,加速5G预商用测试,建设以数据中心为核心的全云化网络和数字化运营运维系统 。在研发投入上,持续加大5G、芯片、智能终端等面向未来的研发投入,研发费用率同比上升0.3个百分点。

在业绩上,过去一年华为年营收超920亿美元,而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深圳总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公司总营收将超过1000亿美元,“这将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

胡厚崑在发布会上表示:“尽管一些市场努力制造对华为的恐惧,并利用政治干预行业增长,但我们自豪地说,我们的客户仍然信任我们。“

他还说:“当涉及到安全指控时,好是让事实说话。事实是华为在安全方面的记录是清白的。”

以下为情况说明全文:

近期媒体对华为5G相关报道的情况说明

最近一段时期,媒体上频频出现华为5G的相关报道,部分报道与事实不符,或被错误解读,在此特别给大家说明一下情况。

目前,华为在德国的业务一切正常;我们积极参与法国各运营商的5G建设;在日本,我们正在积极参与运营商的5G标书答复和实验局测试;新西兰政府虽对运营商提交的5G方案有不同意见,但监管流程尚未走完,客户均表示与政府继续斡旋,与华为合作保持不变。

华为5G在技术和商用上,均处于业界领先,我们是目前行业内唯一能提供端到端5G全系统的厂商。尽管遇到了较大的外部压力和困难,我们在商业上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就。截止目前,我们已经获得25个5G 商用合同,并与全球50多个商业伙伴签署合作协议,我们的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也已经超过10,000个,在行业内遥遥领先。2019年上半年,华为将发布搭载5G芯片的5G智能手机,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规模商用。

公司全球经营整体稳健,希望大家按公司要求,不受外部舆论影响,坚定信心,聚焦工作,踏踏实实炼好内功,把5G做得更好,把业务做得更好。

后续我们会将相关情况、动态信息及时在心声社区发布,以避免因网络误传、翻译不准确等造成误解,帮助大家了解真实情况,谢谢您的关注!

公共及政府事务部

2018年12月19日

相关阅读

百度加码To B业务,BAT交战云计算

爆Twitter存在安全漏洞,可泄漏电话号码的国家/地区代码

2018年数字安全十大热点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