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业界伙伴和各位关注中服云的用户们,大家期待已久的时刻即将到来!我们郑重宣布,中服云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4.0将于近日震撼发布。

预约观看直播内容、参与文章留言互动即享多重好礼!(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 ̄)~)

线上发布会信息Cserver

▶时间:2023年6月2日15:00

▶平台:中服云微信视频号(直播)

▶福利:现金红包、中服云软件产品、周边

众所周知,一台设备的全生命周期,从购买到报废,需要进行全程跟踪管理。全程跟踪管理对于确保设备管理的准确性、高效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有助于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竞争力。

自中服云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推向市场以来,收获了业内一致好评。在这条荆棘满途的产品创新道路上,我们始终不曾退缩,旨在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我们为有今天如此一大批优质客户和优秀团队而骄傲!

中服云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01

在此次线上直播发布会中,我们将隆重介绍中服云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4.0版本的全新特性和创新功能。同时,我们邀请了业内权威售前顾问、设备管理工程师和合作伙伴,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和实践案例。您将有机会与行业精英们深入交流,了解最新的技术趋势和解决方案,共同探讨设备管理的未来。

NO.1看直播领红包~( ̄▽ ̄)~

活动规则: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中服云官方活动社群,进入直播间即可领取现金红包奖励!

中服云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02

(活动期间群内有额外红包雨福利哦)

注:上方二维码有效期为7天,后续进群请关注中服云微信公众号,回复:“发布会”即可获得最新社群二维码。

NO.2留言互动领大奖~( ̄▽ ̄)~

活动规则:

1、小服欢迎大家在”中服云微信公众号“文章下方积极留言讨论,非常期待来自各位大佬的idea~

2、我们将从留言中选取20位幸运用户,送出中服云精美周边礼品哦~

中服云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03

中服云·线上发布会流程图Cserver

中服云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05

作为业内领先的设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服云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而高效的设备管理工具。此次4.0版本的发布,将是我们迈向全新里程碑的重要一步,为企业带来更加卓越的管理体验和更强大的功能支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23 11:32:31
市场情报 Hydrolix 加入 Akamai “计算合作伙伴” 计划
TrafficPeak 为 Akamai 客户提供实时数据可视化和长期数据保留的能力,而成本要比其他监测技术低得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