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沃易付总经理戴任飞透露,“沃易付”将更名为“联通支付有限公司”,同时,还将上线“快捷交费”业务。

作为中国联通的支付公司,联通沃易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已于去年4月18日拿到营业执照并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2.5亿。对于取名“沃易付”的原因,戴任飞表示,按照工商部门的规定,公司名称不能带有“支付”字样,所以新支付公司的名称定为“联通沃易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不过,“沃易付”这个名字也遭到了微博网友的调侃,纷纷称之为“我姨夫”。

戴任飞(微博)近日在微博中透露,“公司要改名,改为‘联通支付有限公司’,告别‘我姨夫’(姨妈会不会不高兴?)”

去年12月31日,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通沃易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运营商的子公司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戴任飞解释说,“去年公司注册时不能用‘联通支付有限公司’这样的名称,需要在获得许可证之后才可改名。因此公司改名是蓄谋已久的。 ”

在业务方面,戴任飞说,近期要上线“快捷交费”业务,用移动支付+快捷的方式实现便捷的联通用户交费,此外,也会逐步规模地开展网关转接支付服务。

中国联通沃易付的官方微博也显示,正招募沃支付体验员,并表示按要求体验“快捷交费”业务的前500名用户,有20元手机充值卡奖励。(秀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