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7日报道,2014IDCC大会开始对外售票了,小伙伴们现在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动动小手点击“有奖转发”,然后转发文章至朋友圈,积满10个“赞”截图朋友圈后回复给圈圈,就有机会获得2014IDCC300元听众票。仅有100张哦,小伙伴们快点行动吧,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111

第九届中国IDC年度大典将于2015年1月7日-1月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目前,大会门票预售工作已全面展开。我们开通了三条报名通道。

1、购票通道:http://idcc.idcquan.com/2014/ticket.html

2、点击“原文阅读”,进入购票通道;

3、添加本微信公众号(idc-quan),在右下角菜单点击“2014IDCC”进入“在线购票”。

大会召开在即,现购票可享7折优惠。赶快行动吧!

11

2014IDCC — 会议简介

第九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是目前中国IDC行业规模大、具代表性和指导性的产业年会,由中国IDC圈承办,将于2015年1月7日-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预计本届大会的参会人数和规模将会达到四千人次。大会嘉宾来自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的上下游企业,主要集中在基础电信运营商、国内外民营数据中心、IDC服务商、云服务商、政府用户、互联网及金融等行业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13 10:31:00
国内资讯 从碳足迹到竞争力 数据中心创新设计趋势前瞻
数据中心是数字经济的核心支撑,设计是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的第一步。 <详情>
2023-03-01 19:20:00
国内资讯 IDCC 2022精彩回顾!科华液冷微模块获IDC创新产品大奖!
2月27日-28日,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在北京如期而至!围绕“解码可持续发展”,IDCC 2022全方位关注数据中心行业的产融协同、绿色低碳、创新科技,推动数字新基建领 <详情>
2023-02-14 09: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