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Verizon Communications今日宣布,同意以44.8亿美元的现金收购雅虎核心的互联网资产,较之前达成的收购价格低3.5亿美元。

Verizon Communications去年7月宣布,将以48.3亿美元的现金收购雅虎核心的互联网资产。但在随后的几个月里,雅虎相继公布两起被黑客入侵事件,导致公司数亿用户信息被泄漏。

为此,去年12月已传出消息称,因为这两起黑客入侵事件,Verizon Communications要求降低收购雅虎的价格。

10529912413513392970

根据双方最新达成的协议,Verizon Communications将以44.8亿美元收购雅虎的互联网资产。这笔交易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届时,雅虎的搜索、电子邮件、即时消息(IM)和广告技术工具等资产将被整合到Verizon Communications旗下AOL部门。

另外,新协议还规定,如果上述两起入侵事件将来给雅虎带来任何潜在的债务或成本,将由雅虎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两家公司共同承担。

这笔交易意味着雅虎作为一家自营公司的历史即将结束,其剩余资产主要为所持有的阿里巴巴集团15%的股份和雅虎日本公司35.5%的股份。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上个月在发布新季度财报时曾表示,雅虎将继续毫不动摇地保护用户数据安全。

Verizon Communications表示,收购雅虎互联网资产将进一步强化其AOL部门的互联网业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3 14:32:53
云资讯 Verizon与谷歌云宣布合作 以提供5G边缘计算
Verizon与谷歌云近日宣布,将Verizon的私有站点5G和私有5G Edge与谷歌分布式云边缘相结合,将提高零售、制造业和其他行业的运营效率、安全性、可靠性和生产率。 <详情>
2021-11-05 10:34:19
5G资讯 因 FAA 飞机安全问题,AT&T 与 Verizon 同意推迟 5G 部署
两家手机运营商将把计划中的5G部署推迟到1月5日,以回应航空监管机构的警告,同时对拟议中的“蜂窝信号将构成危险”的说法提出了异议。 <详情>
2021-07-23 10:53:00
国际资讯 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 Q2 财报: 5G 需求增加
财报显示, Verizon 在 2021 年底第二季度增加了 27.5 万后付费移动用户 ,高于 FactSet 预测的 17.48 万,其门店的重新营业也推动了用户数的增长。 <详情>
2021-07-19 10:39:00
5G资讯 爱立信与Verizon达成83亿美元多年期5G合作协议
爱立信将向Verizon提供其行业领先的5G解决方案,以加速Verizon在美国的5G网络部署。 <详情>
2021-07-12 09:35:11
5G资讯 Verizon推出集成5G网络和边缘计算的THOR战车
THOR战车使用Verizon的5G毫米波网络和移动边缘计算技术,是一个可移动的隐秘快速响应指挥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