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Facebook开放了其在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数据中心园区第一阶段的项目。而该公司在去年就透露了其扩张计划。

五栋大楼中的其中两座已经建造完毕

Facebook于2015年7月就开始建设这个数据中心园区,原来的设想是在园区中建三栋大楼,总面积为7万平方米。去年年底,Facebook公司将这个数据中心项目的投资增加到大约10亿美元,并宣布将建5栋大楼,总面积23万平方米。目前已经有两个数据中心在运营,第三个数据中心的建设许可证申请已经提交,其费用将达到2.67亿美元。

21062_Fort-Worth-Mayor-Betsy-Price-and-Mark-Zuckerberg

沃思堡市市长Betsy Price(中)和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

社交媒体的网络系统

据达拉斯商业杂志最初的报道,在Facebook数据中心园区第二阶段项目的计划中,会议中心休息室、机械设备间等办公设施面积为2360平方米,机房空间为219,98920,438平方米。

Facebook基础设施副总裁Thomas Furlong接受达拉斯商业杂志的采访时说:“我们最初的计划是建三栋楼,但是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的增长,我们收购了园区邻近的土地,最终决定扩大了建设规模建五栋大楼。”

该公司通过与花旗能源、Alterra 电力公司和Starwood能源集团合作,通过电力采购协议,为该公司的数据中心提供200兆瓦的风力发电的可再生能源。

随着社交网络业务的不断发展,Facebook市场规模不断壮大。在最近发布的季度盈利报告中,该公司表示,其每月用户数为19.4亿户,其中12.8亿户为日常活跃用户。

“随着人们分享更多的视频,以及我们探索更多的前沿技术如AR,我们需要更多的设施和工具来保持社区的安全性,我们将继续积极投资服务社区的基础设施。”Facebook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在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宣布将分别在丹麦的欧登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Papillion建设新的数据中心的原因。”

Facebook公司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在这次电话会议上还透露:“Facebook在数据中心、服务器、办公设施和网络基础架构2017第一季度的资本支出约为13亿美元。”(原文作者:Sebastian Moss)

本文由中国IDC圈编译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