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英国数据中心托管商Virtus公司宣布其在伦敦附近的斯劳建设的第四个数据中心设施将于明年开通运营。该数据中心拥有3000平方米(32292平方英尺)的机房空间,建成后,Virtus公司在伦敦数据中心的电力总容量将超过50MW.

1

Virtus公司的London 2数据中心

Virtus公司首席执行官Neil Cresswell表示:“我们在伦敦的数据中心主要提供云计算服务,因此,服务提供商和用户希望通过公共云和私有云更好地互连其应用程序和数据,因此他们的需求非常高。”

拥有Virtus公司一半股份的STTGDC(新科电信媒体国际数据中心)公司首席执行官Bruno Lopez补充说:“london 3数据中心即将开通,表明Virtus公司已成为伦敦地区大的混合型托管供应商之一,可以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更加灵活,可扩展性,高效的总拥有成本更低的托管设施。”

尽管这是Virtus公司在伦敦的第四个数据中心设施,但数据中心实际上被称为london 3.这是因为Virtus公司在2015年12月从STTGDC收购了Infinity公司的斯劳数据中心,而london3数据中心正处在规划阶段,因此所收购的Infinity公司的数据中心被称为london 4.

london 3数据中心与london 4数据中心相邻,这两栋建筑将相互联系并其用设施。london 3数据中心将分为两个阶段建成,第一阶段项目建成后将于2018年夏季开通运营。

与此同时,Infinity公司已经将位于斯托克利园区另一个数据中心出售给Zenium公司,而这个数据中心的建设因故延迟,目前尚不清楚这个数据中心何时开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