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发网络(CDN)提供商-Fastly,宣布在E轮融资获得了5000万美元。

Fastly公司2011年在美国旧金山成立,构建以云端为基础的边缘平台,帮助包括“纽约时报”,“Airbnb”,“Spotify”和“Pinterest”等以内容为重点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规模化运作,避免外部安全威胁并缩短最短停机时间。

Fastly公司的CDN业务基本上通过在世界各地的许多不同地区托管代理服务器网络来操作,以便最终用户可以快速访问内容。

到现在为止,Fastly公司已经共融资约1.8亿美元,其中包括两年前的75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最新注入的资金将用来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同时也将帮助Fastly开拓新的市场。

根据公司发布的声明,根据过去两个季度,其收入年均增长率达到100%以上,并且“快速接近”盈亏平衡点。

Fastly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rtur Bergman表示:“更好的依靠边缘云服务来满足消费者对移动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安全体验的需求,有利于企业品牌的树立,这笔新注入的资金将有助于加速Fastly的营收增长,并使我们能够继续为现有客户群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根据Gartner最近的一份报告,2017年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价值将达到近2500亿美元,而CDN市场目前的价值约60亿美元。

Sorenson资本总经理Rob Rueckert补充说:“Fastly一直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并且非常妥善的应对不断增长的网络边缘云服务市场需求。”

本文由中国IDC圈编译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3-05 09:56:00
国内资讯 2019第3批牌照公布:新增3家CDN企业,1家全国牌照
3月4日,工信部公布2019年第3批获得CDN牌照的9家企业名单。 <详情>
2017-07-14 10:01:12
国内资讯 CDN企业纷纷出海 海外市场或成“主战场”
在国内CDN企业发展如火如荼的今天,各大企业也纷纷“走出国门”,企望在海外市场打拼一番新天地。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指导下,加快海外CDN节点的布局已然成为国家的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