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VIZ可以采集有关数据中心建筑,IT设备和网络连接的信息,以创建数据中心设施的详细的交互式3D模型。然后,用户可以“走过”虚拟数据中心,并使用该模型来验证和优化其数据中心设计。

jianmoruanjian

nuPSYS公司首席执行官RezaAhy表示:“数据中心部署(包括远程,模块化和微型或边缘版本)的实质性增长为nuVIZ的应用提供了巨大的商业机会,并为数据中心生命周期提供了更高的效率。”

 

20175258531697791

数据中心建模软件nuVIZ中的3D可视化

nuPSYS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阿尔托。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旨在实时监控物联网设备,以实现监控和安全。

nuVIZ是nuPSYS公司的全新产品,使用类似的数据中心设计工具。该软件可以分析Excel清单列表,AutoCAD蓝图,以及Visio可视货柜文件,并将其导入3D模型。它可以自动设计机架设备及其位置,并创建自己的可搜索库存数据库。

nuVIZ可以以分屏模式使用,提供3D模型的相关视图以及数据中心的网络拓扑图。该公司表示这款产品是该行业第一个具有这样功能的产品。

nuPSYS公司的首席技术官Dmitry Bokotey说:“nuVIZ将我们专利的3D可视化和网络技术结合到一个单一的集成解决方案中。其发现引擎可实现数据中心内所有网络设备的实时快速库存。结合我们的3D模型,除了提供规划,容量和环境等功能之外,它还提供新一代数据中心库存管理功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