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的Diamniadio市开放了一个与首都达喀尔相同的新的Tier3数据中心

该设施是由SenConnect与该国大的电信公司Tigo建设,这两家公司都是Millicom的子公司,本身是瑞典投资集团AB Kinnevik的一部分。

塞内加尔

西非枢纽

Tigo公司拥有跨越1000公里的光纤网络,公司首席执行官Hichem Andaloussi表示,Tigo公司的光纤网络可以将“国内任何地点”连接到新的数据中心来。该公司在乍得共和国也拥有一个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拥有由预制数据中心专家Flexenclosure设计的模块化设备。

在Diamniadio建设的新数据中心已通过Uptime Institute的Tier 3 认证,毗邻花费1.2亿美元在首都即将建成的数字公园,可以有效缓解达喀尔的网络拥塞。

“总统想让塞内加尔成为一个数字中心,我们正在期待与私企合作,从这个角度来说,Tigo的投资值得我们的鼓励。塞内加尔不能没有技术成长。”塞内加尔部长阿卜杜。阿齐兹。塔尔说。

Uptime研究所EMEA总经理Phil Collerton表示:“能够通过等级标准认证,是我们对Tigo的质量和工作表示肯定。无论是在本国还是在国际上Tigo都是企业存储数据和IT基础设施的理想候选者。”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04 17:47:44
国际资讯 西非第一家T4数据中心即将投入运营
阿提克斯阿克拉1号(Etix Accra#1)数据中心将于2019年7月开始提供商业服务,并将保证其客户的基础设施、能力和流程提供可用性,参与建设的公司透露。这将是西非第一个投入 <详情>
2018-07-06 09:22:00
云资讯 UCloud孟买数据中心上线 标准Tier3 总面积18835平米
中国IDC圈讯 7月5日傍晚,UCloud印度孟买数据中心上线,标准Tier3 总面积为18835平米。该数据中心为UCloud与塔塔集团(Tata)、Sify、Bharti Airtel三家运营商合作。不久之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