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公司日前在俄亥俄州新奥尔巴尼计划投资7.5亿美元建设了一个大型数据中心项目。

据“Columbus Dispatch”发布的消息,Facebook公司正准备在8月中旬正式宣布该项目。一家在特拉华州注册的私有实体的公司Sidecat LLC将成为这个数据中心的经营商。

这个建在新奥尔巴尼的数据中心预计到2022年投入运行,计划建设9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并将创造50个工作岗位。该数据中心的建设用地是新奥尔巴尼市的345英亩农田。

像许多其他美国数据中心的发展一样,该项目将会获得超过三千七百万美元的税收优惠,其中包括将在该数据中心设施部署的IT硬件上的3625万美元的销售和使用税。到2023年,该数据中心在新奥尔巴尼交纳的税收预计将达到140万美元。

一旦完全建成,该数据中心设施将成为新奥尔巴尼迄今为止大的数据中心,并毗邻亚马逊公司的数据中心。

如果Facebook公司确实是这个数据中心项目背后的支持者,这个数据中心可能会提供Facebook公司最近推出的视频服务以及其当前的服务。

Facebook公司今年6月份的用户达到了20亿,这将继续推动Facebook公司公司的数据中心扩张,以应对增长需求。实际上,Facebook的用户数量以1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Facebook公司目前在全球共有六个数据中心设施:四个数据中心分别位于俄勒冈州的普林维尔,北卡罗来纳的福里斯特城,爱荷华州的阿尔图纳,德克萨斯的州沃思堡,一个在瑞典的吕勒奥,另外一个在爱尔兰的克洛尼。

该公司正在扩大其在新墨西哥州Los Lunas和爱尔兰都柏林的数据中心的规模。并宣布计划在丹麦建设一个大型数据中心设施。

Facebook公司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之前曾说过:“我们希望联系每个人,我们将与世界各国政府和不同的公司合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