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Hut 8 挖矿公司(以下简称“Hut 8”)宣布将与Bitfury集团(以下简称“Bitfury”)合作,共同收购、建立、维护及运营北美大的比特币挖矿数据中心

Bitfury是世界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公司,其将为Hut 8独家提供硬件、软件、装机和运行服务在内的独一无二的比特币挖矿解决方案。

Hut 8携手Bitfury集团打造北美大比特币数据中心

对于这次合作,Hut 8首席执行官Sean Clark表示:

“我们双方的合作表明了北美市场对于比特币挖矿投资机遇的需求正不断增长。Bitfury的市场份额和强大的运算、扩容能力,以及包括前对冲基金管理人Michael Novogratz和知名风险投资人Bill Tai在内的董事会成员的领导力,无疑将为Hut 8在市场竞争中提供无可比拟的优势。”

Bitfury首席执行官Valery Vavilov谈到:

“我们十分高兴能与Hut 8达成合作,继续在北美这一战略市场拓展我们的业务覆盖。我们相信将北美打造成全球重要的加密货币挖矿中心之一,将会释放出它的巨大潜力和机遇。”

Bitfury创立于2011年,是世界领先的比特币挖矿公司,其在比特币区块链算力领域拥有大约11%的市场份额。Bitfury独立研发生产的ASIC(Application Specific Integrated Circuit)芯片,不仅无需依赖于第三方,还具有高性能、低成本,以及占地小和更安静运行的优势。Bitfury的便捷式、集装箱化的数据中心产品BlockBox AC,大大缩短了为商业用途建立的高效比特币挖矿所需的装配时间。

通过此次合作,Hut 8将拥有并运营北美地区大的加密货币矿场。在第一阶段,Hut 8将直接实时控制超过22座耗电24.2兆瓦/算力165 PH/s的比特币挖矿数据中心。2018年第一季度,Hut 8将有望在加拿大证券交易所上市,合作的第二阶段也预期完成,届时Hut 8将会负责管理另外35个耗电38.5 兆瓦/算力262.5 PH/s的数据中心。

通过结合Bitfury现有站点和新增配置,Hut 8的规模预期将在2018年快速增长,装机容量将达到60兆瓦。Hut 8还保有一项独家选项,可以获得Bitfury位于北美的其他数据中心。

12月4日开始,Hut 8将通过GMP证券发行约1,320万私募股权,价值相当于3,300万加拿大币,所得收入将为上述交易第一阶段提供资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