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科技巨头英特尔将于周四盘后公布财报。2018年年初的英特尔芯片漏洞事件似乎已经影响了该公司的业绩和前景,但分析师似乎更加确定芯片公司将迎来关键数据中心销售的增长。

到目前为止,英特尔和分析师都认为,年初的芯片漏洞和修复事件对财务上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预计这些补丁不会影响大多数用户的性能,但可能会影响数据中心的高级用户的性能,数据中心是英特尔预期增长大的领域,华尔街预计第四季度数据中心收入将增长9%,达到50.9亿美元。芯片漏洞的披露是在英特尔第四季度结束之后发生的。

财报前瞻:

EPS:在FactSet调查的31位分析师中,预计英特尔四季度每股收益87美分,高于本季度初期预期的83美分。Estimize是一个使用来自对冲基金管理人,经纪商,买方分析师等数据的众包软件平台,预计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达到89美分。

英特尔财报前瞻:关注芯片修复问题 预期数据中心销售增长

■实际EPS■预期EPS营收:

根据FactSet调查的31位分析师的预测,华尔街预计英特尔的营收为163.4亿美元,这比本季度初的160.8亿美元有所上升。英特尔此前给出的指引是营收为158亿至168亿美元。Estimize预计营收为164.2亿美元。

英特尔财报前瞻:关注芯片修复问题 预期数据中心销售增长2

■实际营收■预期营收

分析师预计,客户端收入同比下降4.4%至87.3亿美元,物联网收入增长19%至8.635亿美元,非易失性内存解决方案收入增长15%至9.371亿美元,可编程解决方案收入增长11%,达到4.675亿美元。

股票变动情况:英特尔股票在公司上一季度财报达到17年来的高水平,高达到47.64美元,是2000年11月2日以来的高水平。英特尔2017年的股价上涨了2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9%,PHLX半导体指数上涨38%,今年以来,英特尔股价下跌0.2%.

英特尔财报前瞻:关注芯片修复问题 预期数据中心销售增长3

财报公布后股价表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