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基金管理商IPI公司已收购了ASB房地产投资公司所拥有的Infomart公司位于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目前租赁给LinkedIn公司),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弗吉尼亚州阿什本的数据中心

2018329721775627

位于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的Infomart波特兰数据中心拥有最新的LinkedIn服务器农场

这三个数据中心是在Equinix公司在今年2月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其Infomart Dallas大厦之后剩下的ASB数据中心资产。

最近投资者对于数据中心资产的需求很多,而且房地产投资成倍数增长。根据商业房地产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最近的一份市场报告,去年北美地区数据中心资产投资总计达到创纪录的200亿美元。

这是一个数据中心的卖方市场,ASB公司在过去13年间在不同时间收购了Infomart公司的数据中心资产组合中,他们决定利用这个机会。

ASB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Bellin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数据中心投资非常及时,并为我们的基金客户带来了盈利。随着数据中心市场的扩大和投资者需求的增加,我们策略性地决定抓住单一的处置机会锁定收益,并能够同时谈判两项重要交易。”

IPI公司购买了三个数据中心设施和相关业务。其资产包括总计66.5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和27.2MW的电力容量。该公司表示,有足够的额外房地产来支持另外30MW的产能。

但其交易的条款并没有对外披露。

IPI公司由房地产基金投资商IronPoint Partners和Iconiq Capital创建,后者是一家为硅谷最富有的客户提供服务的财富管理公司,其中包括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以及LinkedIn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Reid Hoffman.IPI公司还拥有批发数据中心开发商T5数据中心的股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