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

2018年4月13日,Telkom香港第一个云交换节点数据中心正式启用。2018年4月12日,Telkom席执行官 Faizal R. Djoemadi 出席启用仪式并剪彩,标志着Telkom在Itech Tower 2启用的最新数据中心neuCentrIX HK-1项目落地完成。neuCentrIX HK-1数据中心可以通过全国性和全球化的网络环境,提供独立性和多元化的数据服务,且此数据中心为香港第一个云交换节点数据中心-链接着全球60多个POP点。香港simcentric(新天域互联)在第一时间与Telkom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提供创新型数据中心及网络连接一站式解决方案,迎接更高效更快速的互联网时代。

世界级数据中心入主香港,开启云服务时代

签署协议

neuCentrIX HK-1数据中心堪称世界级数据中心,其硬件设备规模数量都让人震惊,其装机容量为600-800 KVA,拥有200个机架,每个机架的大容量为6Kva,与 MEGA-I 和 Equinix 形成成熟的生态系统互联。且neuCentrIX HK-1能够与所有全球基础设施无缝连接,包括海底电缆系统和入网点 (PoP),通过全国性和全球性的网络连接,满足互联网时代下广大客户的业务需求,确保客户重要资产的高度安全性。香港作为世界级国际金融中心,其对数据安全、网络信息速度的苛刻要求堪称世界之最,在此市场坏境下,数据中心的不断迭新换代是必须的。此次neuCentrIX HK-1世界级数据中心的入主,为香港数据中心注入一剂强心针。

新天域携手Telkom,共筑完美连接世界

新天域

香港新天域互联是香港知名的大型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和IDC服务商,管理并运营着4个国际T3+规格高端数据中心,荣获LEED认证的银级评级,以及ISO9001、ISO27001认证。此次,Telkom落地香港并与香港数据中心老字号品牌Simcentric (新天域互联)达成战略合作,可以进一步加强及完善香港网络稳定性及速度,提高香港数据中心的国际影响力。

关于neuCentrIX

neuCentrIX

neuCentrIX是Telin香港首家数据中心,neuCentrIX秉承母公司Telin的服务理念,致力提供安全可靠和高容量数据中心服务。neuCentrIX为企业提供无缝的一站式数据中心服务,从服务器选择,网络连接,IP传输,互联网接入,到内容分发网络,云服务,机架连接,智能远程助手和存储空间等,力求让客户在使用过程中享受一流的技术和极致的服务体验。

此次Telin 香港数据中心的完美亮相,为neuCentrIX成为全球数据中心迈进了关键性的一步,相信neuCentrIX数据中心在未来,定会为客户带来更加稳定、快速的网络连接环境,创建完美连接世界!

关于Simcentric

Simcentric

香港新天域互联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复杂的托管服务,其中包括了了解客户需求、购买服务器、服务器上新、连接服务、托管安全服务,以及数据中心的管理服务。

新天域互联T3+机房核心设备均采用的国际最先进的产品技术,核心管理理念采用综合式管理框架,在电力、安保上采用一系列保障措施,大程度化提高了可用性、稳定性及效率。

3线直连中国,包括电信CT/CN2两条线路,不论是国内的访问速度还是国外站点的访问速度都有了更大的提升。机房接入口总带宽高达100G.网络连接率高达99.9%,对于面向海外的企业而言,这无疑是非常大的出海助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8 10:40:15
国内资讯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详情>
2022-06-14 11:04:36
整机柜服务器 阿里云发布云数据中心 专用处理器
财报显示,2022财年阿里云首次实现年度EBITA盈利,从上一财年的亏损22.51亿元大幅改善为盈利11.46亿元。从用户方面看,阿里云付费客户数量超过400万。 <详情>
2022-03-07 16:19:00
机房建设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在江西投产运营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位于南昌临空经济区数字经济港产业园内,该数据中心建筑面积超15000平方米,由江西联通负责建设,是中国联通在华东地区服务产业的重要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