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Equinix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12.62亿美元,相比第一季度增长了4%,比去年同比增长了18%。这标志着Equinix收入连续第61个季度的持续增长。

2018年第二季度Equinix零售托管和互联业务的净收入达到了6800万美元;包括3000万美元的购置成本和1900万美元的债务清偿费用。这次收入的提高主要归功于以8亿美元收购的Infomart Dallas。

过去的三年中,Equinix采取了一系列积极的并购战略,比如收购了Metronode和Verizon两个大型数据中心——快速扩展了其在澳大利亚和美国的业务。现如今,Equinix在四大洲经营着约200个国际商业交流(IBX)数据中心。

微信图片_20180820132621

上个季度,Equinix分别在阿姆斯特丹、丹佛和伦敦新建了数据中心园区,并表示公司目前还有32个扩建项目,包括其在阿曼的首个数据中心。

在最近接受DCD采访时,Equinix EMEA的总裁Eric Schwartz指出Equinix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入100亿美元继续“扩张、增长和发展”数据中心规模和业务。

这预示着Equinix已经为云计算和混合IT业务的发展做好了准备。另外,上个季度公司的互联服务销售额的增长率高于托管服务的销售额。

Equinix目前已经将互联服务作为其业务的核心部分,通过收购Infomart Dallas以及最近推出的Cloud Exchange Fabric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了能够从单一点连接多个地区的多个云的服务。

但是,这并不表示Equinix的托管业务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根据Synergy Research Group,Equinix占据了全球主机托管市场的13%,与拥有8%市场份额的Digital Realty和占总销售额6%的NTT相互竞争。

Equinix预计第三季度的增长将会放缓,2018年整年的收入同比增长将达到16%。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