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racle公司的云计算业务部门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在加拿大多伦多开通运营了一个新的数据中心,以解决加拿大一些企业以往在迁移到云计算时遇到的一些持续性能和安全问题。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产品战略副总裁Kyle York表示,到目前为止,加拿大企业在云平台中运行复杂的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的能力有限,因为第一代公共云根本不适合适应传统的企业要求。

“像我们所有的云区域一样,新的多伦多数据中心提供裸机和虚拟机(VM)计算实例,以及文件、块、对象和存档存储等。”他说,“我们致力于确保高级别的安全性,我们对开放标准的投入,意味着客户可以在不担心供应商锁定的情况下推出混合或多云策略。”

据该公司称,此次推出是积极的全球云计算扩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2019年之前将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区域置于大多数主要市场。

“Oracle公司的Fast Connect服务提供更具可预测性、一致性和可用性的连接,以便各地的企业可以轻松扩展IT基础设施,并随着业务需求的增长而扩展。”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产品管理副总裁Kash Iftikhar表示,“该服务使客户能够跨所需的数据中心和网络实现无缝连接,以支持大多数关键任务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序。我们很高兴为加拿大客户提供这种能力。”

几乎就在一年前,Oracle公司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大的数据中心扩张之一,据说其包括亚洲地区,包括中国、印度、日本、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和韩国;欧洲包括阿姆斯特丹和瑞士和北美地区,其中包括两个在加拿大和两个新的美国地点,以支持美国国防部的工作量。

除此之外,Cologix公司还宣布通过Cologix的多伦多数据中心提供报务。加拿大的企业将能够通过Cologix公司的多伦多(TOR1)数据中心利用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提供的灵活性。

相关阅读:

谷歌将为田纳西州和阿拉巴马州的新数据中心购买413兆瓦的太阳能

谷歌新数据中心有望实现百分之百使用可再生能源

FB将捐款750万美元帮助创建人工智能伦理研究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