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近日,超融合二级存储专业公司,独角兽Cohesity宣布与软银成立一家合资企业。

两家公司称,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日本的现代数据基础设施提供支持,使日本企业能够备份、存储、管理并从所有的辅助数据和应用程序中获得帮助。

这家合资企业的名称是“Cohesity Japan”。软银和软银C&S Corp.将与Networld Corporation和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等合作伙伴在日本分销和转售Cohesity公司的解决方案。

这两家公司寻找的利基市场很简单。技术正在推动一场信息革命,随着它的继续加速,更多的次级数据被创建出来,需要备份、存储和分析。他们相信,他们的技术是这一过程的关键。

图片3

“我们很高兴能与软银合作,使日本企业能够利用现代数据基础设施推进数字化转型,”Cohesity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ohit Aron表示。

“软银和Cohesity都认为,如果企业能够从二手数据和应用程序中获得大的参考价值,那么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公共部门、生命科学、媒体、科技、电信和教育等多个行业都有无限的可能性。”

二手数据包括用于备份、存档、分析、测试和开发以及其他工作负载的数据,根据两家公司的说法,这些数据占企业总数据量的80%。

软银企业事业部高级副总裁Fujinaga Kunihiro说:“我们与软银愿景基金合作,支持合资公司在日本推出尖端技术和服务。”

Cohesity公司正在颠覆600亿美元的二手数据和应用市场。我们期待与Cohesity合作,提供数据基础设施技术,使日本企业能够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并加速能够改变世界的创新。”

图片4

根据该合资企业的说法,如今许多组织使用不集成且运行成本非常高昂的多点产品,在竖井中管理二手数据,这种情况被称为海量数据碎片。两家公司还提供了2018年10月进行的Vanson Bourne全球调查的一些数据。

在接受调查的日本IT决策者当中,91%认为,他们的二手数据是零散的,而且几乎不可能长期管理。

在那些认为自己的二手数据支离破碎的人当中:

40%的受访者担心,在遵守数据隐私规定方面存在重大的数据合规问题,可能导致巨额罚款和声誉受损。

43%的人担心这会使他们的组织处于真正的竞争劣势,尤其是如果竞争对手能够更有效地利用他们的数据。

35%的人担心提供不良的客户体验。

50%的人担心在不必要的存储上花费过多会耗尽他们组织的IT预算。

这两家公司相信他们有解决方案,因为Cohesity Japan通过将次要数据竖井合并到Cohesity数据平台上,解决了大规模数据碎片化的挑战。客户不再需要多个产品来备份、存档、管理和分析二手数据,这降低了基础设施成本和管理复杂性。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阿里云澳洲将推数据中心服务新计划

微软计划在瑞典建设两个新数据中心

阿里旗下Lazada东南亚扩张侧记:中国模式与全新挑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28 09:48:00
云安全 云端的融合数据保护是一把双刃剑 如何兼顾得失?
诸如Cohesity与Rubrik等融合数据保护供应商日益强调他们的平台是如何运用公有云的。公有云确实可以大幅度提高企业组织在灾难恢复方面的能力,但是在某些应用场景中,基于云 <详情>